close


夏天就是要長洋
今年今年  一定要買的就是長洋裝
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大概買了5.6件長洋裝(有些還沒來!!)
無法控制耶我 

這件是之前很紅的 淘寶 荷葉邊百摺長洋
對!!!除了 長洋 還要一個就是百摺
不止衣服要百摺  裙子也要白摺

當然啦~~他們不能搭在 一起

但單品一定要有百摺類的
他的胸前的荷葉邊 可以讓平胸的我
  感覺有點份量的假象 哈
且長裙 如果太長 拖地的話  
可以繫個腰封 就可以自己調整長度唷!

搭這雙楔型高跟好像沒這麼好看

再來就是這件女神洋了~^^
我是買韓組的!質料非常之好
穿起來很舒服

之後我看到淘寶的 又買了綠色
不過還沒到貨!!!下次再來分享
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這次我穿了他 去墾丁旅行
我覺得長洋還有一個好處
可以順便防曬 哈哈



搭上寶石涼鞋也好好看唷^^

與我最親愛的她們~一同出遊 好開心阿!!

太熱  又穿不住外套
所已鎖性披著  感覺也不錯

背後是這樣 其實他扣子 可以往上扣
但我沒有這樣穿



                            

 哪裡買
金辮子粉橘細折洋
 purple
雪紡荷葉邊百折褶皺長裙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