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他他他!!!好可愛阿~~
我收到時 立刻打開
打開一看到我立刻尖叫
他一點色差也沒有 實品好可愛阿

這個包顏色超超超可愛的阿
詢問度超高的阿 我剛收到包 用防塵袋包起來
去銀行辦事 結果被眼尖的銀行行員喵到
且問我多少 ~我說你猜猜看 他們竟然都猜1~2千 哈哈哈
表示這個包的質感真的超好啦~ 這個包其實我才買$650拉
老實說 最吸引我的事這個包的 顏色
他是寫土耳其藍 但我覺得他的藍 是粉藍 在是外拍起來又向天空藍

先來看細部圖


包的皮質 好好摸
雖然適合成皮 但是皮質真的還不賴


包一打開 前面有個暗袋


雖然便宜,但他的夾層可是做的可不馬虎唷
內裡的夾層很多
有手機帶 , 還有放面紙的暗袋 還有個拉鍊的暗袋


包包的前緣有拉鍊   裡面也是可以放東西
不過我應該不會放東西 會感覺鼓鼓的!



前緣的拉鍊 還做皮質的拉鍊頭
整個好精緻阿

旁邊是做金色的˙ 整個好搭阿!
我覺得做銀色感覺就那麼沒質感了



實品穿搭照來囉

他也有附背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