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民宿拉!!
我好愛去宜蘭玩耍    宜蘭有好多特色民宿
每次 去宜蘭最大的樂趣就是尋找美麗的民宿

這次要介紹的是比較 都會 Lounge風格的民宿
因為我們這次決定要去的時間比較倉促
所以我找了這間 ,我想去的民宿 早早就被訂光光

這間民宿是採取 包層的模式 他一天 一間只接待一組客人
他 有 客廳, 兩間雙人房 一間四人房  ,廚房 ,餐廳....等
活脫脫就像個家的感覺 我也好希望我買了房子之後 可以裝潢成這樣

這一間 假日的房價是 (包層 七人) $9380  加一人加$600
早餐方式是 會請早餐店的人做好 送到民宿門口

我們的房間是位於10樓 ,但因為挑高樓中樓的關係
他的十樓 相當於一般大樓的17~18樓高
所以算是蠻高的 VIEW也好棒 可以遠眺整個宜蘭羅東

一進入民宿 印入眼簾的 就是一大片 落地窗
我好喜歡這個設計
可以讓我望著一大片的VIEW 好好放空 發呆  這就是渡假嘛~


一進到民宿 大家就癱在沙發上 一動也不動了!! 哈哈
這是客廳!!!



樓下往樓上看




電視!!
他有附 WII 還有我們的良伴"麻將&麻將桌"


我們到民宿沒多久 就立刻開桌了打個一圈
整個很符合我們風格



大門, 旁邊是餐桌
這是一樓的通道




右邊第一間 是雙人房間
VIEW整個很棒的 房間!! 好好好棒阿

一大片的落地窗
讓我睡前 也可以看著這片美景入睡 整個是太棒了阿


他旁邊還放了一張單人床
因為我們本來預定九個人 他幫我們多加一張床
但實際到就只有八個人


 *司機大哥 在睡覺




一樓還有廚房


一樓的衛浴(2樓還有一間衛浴)
唯一敗筆是衛浴~~
如果衛浴能夠再多花心思裝潢 就更棒了
因為我選民宿  其中一個重點就是 衛浴了
不過他算是乾淨 


這是樓梯 上到二樓

他樓中樓挑高的高度夠
不會一上到二樓 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也不需要彎著腰走路 可以活動自如

一上二樓 有個吧台走廊
大家應該很眼熟吧 !!
之前分享 我在這景拍了好多



當然這些酒都是空瓶拉

感謝劉小賢幫我拍照


二樓有兩個房間  一間雙人一間四人
其中的雙人房 我也好喜歡

裡面簡單 乾淨


他最吸引我的是這片落地窗
可以看出去 外面的景



也可以看到樓下 大家在做什麼





從吧檯走廊那兒看過來是這樣的

四人房 一樣有view



我覺得這間四人房 是雙人房硬弄成四人房的

晚上把燈打開~~藍光
好有lounge 的感覺阿


晚上我們去一定要去的羅東夜市
從我們民宿 走過去羅東夜市約15分鐘!!
省下了找車位的煩惱
大夥兒 在喝酒聊天 好開心
每次跟大家一起出遊 最喜歡的時間就是
買東西回來 大家在那吃消夜打屁時間



老實說我那天好累 12點就偷偷跑去睡了
我記憶中只聽到 骰骰子 玩比大小 &吹牛的聲音
就這樣入睡了 哈哈哈

第二天一早 本來約七點吃早餐
結果我睡到九點起來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起床的
完全沒人起來 哈哈哈阿
果然是我們的風格 全部人一起睡過頭 

我就默默的在落地窗旁 發呆!!!!

天氣很好 還看得到龜山島呢!!!


閱讀延伸:   -遊-慵懶小旅行之輕塵別院民宿

 

        -遊-民宿介紹:居遊宅(宜蘭礁溪)



民宿相關網址: sky 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