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麻豆穿起來好好看阿!!

我就是被這張照片給電到



好好好仙阿!!!!!這件真的好美阿~
他還有黑色


你們相信嗎~?    這件 400塊有找耶

實品實品~~!!!!!






































老實說 我當初買他  也是衝著他便宜
想說價錢這麼便宜 大概不會有太好的效果
但是又看到 賣家的升火照
想說如果收到不ok 就算了!!!

收到後我迫不及待的試穿上
好意外 會這麼美  裙擺也自然砰砰的
天阿 十分可愛!!!!! 請容許我尖叫

原本想說 要穿這件去參加朋友婚禮
但是收到後穿上 覺得 怕穿去會被瞪~~
整個會 搶新娘風采

這件真的好值得  他買完不用$400
他的效果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背後

他有內裡唷!!!不過 她穿起來 我總覺得背部好癢
不知道為什麼 ? 我用摸的時候 內裡又是舒服的> <
我把標給剪了 還是會癢~


他的澎裙真的有六層

穿起來就自然砰 超可愛的



我迫不及待要試穿給你們看了拉!!!!!!






























ya!!
















穿上高跟鞋  還挺有模有樣的!!!


我想以後我拍婚紗 也可以穿這件去拍

超超超可愛的阿!!!



我好喜歡阿! 他有附綁帶
綁起來 超可愛的



側面也不會很啷

總之我好喜歡阿!!!!天阿


哪哪哪裡買阿~??


2012春夏歐美大牌多層蓬蓬網紗仙女公主蝴蝶結系帶連衣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