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突感覺好愜意阿~~哈哈哈

上周末跟ㄧ群好友去宜蘭 小旅行
好愛旅行 也覺得 久久來ㄧ次旅行 真的很重要
感覺充完電 又可以在回到工作崗位上了

這件油桐花上衣的分享文 欠大家好久了
這件詢問多也好高唷

這件是在中正台第四街 cnady box買$1250

搭我之前買的 雪紡褲 好美唷~~~











近拍





他雖然價格比較高!!
但一分錢一分貨! 真的做得蠻細緻的
實品很有質感唷
他有一層雪紡內裡~~~ 所以可單穿不會透
不過建議穿 淺色內衣!!!




單肩附項雪紡衣 $980
又是黃色~最近有觀察我的格友應該不難發現
我最近連三篇 都有黃色> <
天阿!!!我最近 好好好喜歡黃色
我有在克制~~= =" 相信我真的


這件蠻特別的 是不對稱的設計
前面還有個項鍊 他可拆
(他其實也不是項鍊 他是掛在衣服上的 可拆)
賣家升火照

他還有白色!!
 不過我二話不說 選了黃色








他的黃色跟上ㄧ篇洋裝的黃色 是不一樣的
這件是屬於鵝黃色  顏色的很美~








FUN FAN IN KOREA  已結標 $1380
這件~我真的考慮好久才買
來來回回 我想了一個月 哈哈
因為我發現我好多這樣類型的衣服
又加上我白色的上衣也好多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抱歉 !!!好皺> <"


背後是這樣的


他是前長後短~~~







韓妮 韓 純白波浪雪紡背心 已結標$990

再來就是這件 超飄逸的 雪紡上衣
他好美好美阿!
賣家升火照~



實品跟照片一樣唷~



他的垂墜感 好仙阿!









露肩荷葉波浪上衣 網址已遺失 $650 (因為買ㄧ陣子 有點遺忘)
還有這件是蛋糕型的 荷葉邊~
哈哈哈 我對這類型的衣服 有莫名好感
她穿起來好女孩兒阿!
雖然什麼都沒露 就覺得他 穿起來好女人

可是 他不適合肩寬的女孩!
他還有個好處是 可以遮手臂
露出鎖骨跟肩膀 感覺好性感



我很討厭 那種不整體性的衣服
像是前面有一層一層的荷葉
有些衣服 後面就會做素面~
但這件很有整體性唷~~一樣是荷葉唷






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