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禮拜就要po文的!
原本想著 相機修好要送回來了!
但沒想到她竟然沒修好!
我相機裡面去長灘島的相片也都不見耶!
你們說氣不氣人!!!!
花了五千塊 得到的是這種待遇!

算了!我不想在想那件事了!!!
禮拜一還要送回去修!
趁禮拜一 之前 我先拍了一些照片
好來po文阿 哈
我累積了一堆衣服好想跟大家來分享啊!!

先來一篇"洋裝 ----渡假風"吧!


    說到渡假風 當然少不了草帽啊!


左邊那個是我跟日貨賣家買的!他好可愛
中間的是我多年前好朋友送的 他點點+蝴蝶結 也十分可愛
右邊的折是我 多年去去綠島的時候買的 一頂一百塊 哈哈!他的帽沿真的不會讓臉曬黑耶!
 
這件洋裝超繽紛的  我好愛他的顏色
一看上去就有夏天的fu!
穿起來超青春洋溢的辣!



今年夏天 就是要來一件降子的洋裝唷
小碎花 或者是很繽紛的圖案 今年絕對少不了的



加上草帽 是不是 就超有度假風的呢?

今年也很多人會把佯裝加上牛仔褲
我覺得別有 一番風味耶!
不過就比較像去逛街的穿搭了~
不過也不錯看捏!

再來這件點點的小洋裝 
是在劉小賢的慫恿下 買的
加上那老闆娘跟我實在太有緣ㄌ
先是它們趁我在試穿的時候 偷偷討論我的miu miu包
被我偷聽到 哈哈哈
再來是我喬治傑生的左手戒 他竟然有一個一模一樣的
因為很少人知道這一款戒指 買了好多年沒遇到一樣的
後來又發現 他竟然也有tiffany 1837的戒指
那是我送給劉小賢的!哈哈哈
聊得很來  所以也就買下這件
我買東西  都靠感覺的 老闆娘人好我就會不惹心不買
不過這件點點小洋裝是還蠻可愛的


還有那件針織勾花開襟背心
我覺得他真的是洋裝的好朋友耶!
當初掙扎牛仔背心 跟 針織背心
要買哪一個 最後我還是選了這件 比較甜美的fu

也可以當上衣穿唷!
下面搭個牛仔褲也很不錯!
右邊臉太ooxx了! so 哈




這件洋裝還有肩帶可以調整
所以不用擔心 會一直往下掉
裡面要搭個長的內搭
否則就會像 情趣睡衣了 哈哈


這件大家應該很面熟吧!
哈  這是我去長灘島的時候穿的
這件長洋裝 真很不賴!
他整件都是雪紡紗~所以很涼很透風 不會悶熱感
今年 長洋裝也是一大重點!
搭上這背心  就不會顯得單調!
有點層次感

原以為我哈比人的身高 一直不敢嘗試長洋裝
結果穿上去 不會拖地 好開心呀! 哈哈哈



感覺搭上小背心 讓件洋裝活了過了 哈

這件黑色洋裝是我之前在lowrys farm 特價的時候買的
我記得好像880吧!超便宜的!
搭上這件小背心!!整個fu 就對了
哈 在加上草帽  整個就可以去海邊奔跑了


哈~搭三種草帽都搭的來耶!


gogogo  夏天到了去渡假吧!
六月份要去墾丁了 我得好好去準備一下
長灘島曬得變黑鬼了啦 現在又不怕死的要去墾丁
哈哈哈哈‵~~我真的很有勇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