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Q呀!!!!
真的好想全部都擁有阿(誇張)

你們喜歡哪一支呢?
是不是跟我一樣 選不出來
想通通都帶回家呢!!!

選不出來的情況下 就是..............




有沒有超可愛的
其實一開始 是我自己買了一隻 之後
整個廣受好評
姐妹們 揪一揪又在開了 一團 哈

不過他們以耳機塞來說
算是蠻貴的 !!
剛開始看到 一個耳機塞要300真的買不太下去

之後還是殺紅眼的買下去了
果然這價錢 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實品很可愛



我有買過路邊攤 跟淘寶跟團 的耳機塞
那種的雖然便宜
但我覺得很容易一下就不見了
感覺很不牢靠
這一顆 卻不會!!!!一整個塞得很牢靠
不用害怕 他會掉

其實我第一隻要選的時候 真的好難決折唷
猜猜猜我選哪一支?????
他的玩偶  比一般耳機塞大的多
所以啦 其實要掉 應該很容易就發現了


將將將!!!!!

其實我第一隻選的是兔子~
有沒有很可愛阿!!
他的兩支耳朵真可愛耶


抱歉!!!我是個標準誇張派的
喜歡把手機弄得很誇張
且!!!不免俗的熱愛粉色系 OH > <"


這個粉色殼加上大毛球 在加上可愛的兔子 可說是天生絕配阿 HA
近拍我的小兔子

再來就是小雞 了!!
後來跟姐妹團 也一起打包了小雞跟熊熊
瞧他可愛的腮紅~

金勾錐耶!!!

他的黃色 真的很可愛耶!!喜歡

哈哈哈
最後是熊熊~
我覺得熊熊搭上我粉色的殼也很可愛


熊熊一副很老實的憨樣 

每一隻都好可愛!!
是不是真的很難決折
SO~


還有這很粉色的殼!!
好實說我好怕~有色差
不過還好!!收到得實品 非常可愛


他的粉是BABY PINK
不過 我覺得有個缺點 
握久了會髒髒得><
我是過年前買得~NT350


過年後想在追加別的色
卻漲到400!!(過份)
不過我在淘寶有看到
跟Y拍比 便宜得多了
他的四邊是黑色的
因為我選得IPHONE是黑色 所以選黑邊
如果IPHONE是白色的 他也有白邊的唷!


這個殼真的讓我很滿意耶!

不過我是屬於粗心大意型的
話說那天 我把電話放在口袋裡
才10分鐘 我拿出來卻發現
我的銀幕被我磨了三個洞
且 是很深的傷痕
我一度以為有傷到銀幕
還好還好沒有!!立刻又去換了保護貼
不過保護貼對我來說很不夠

還好我之前有買這個
皮質的保護套
他是整個都保護到了

 
所以從那次以後我學乖了
我以後要把電話放在包包或口袋時
一定會套上他!


打完!!!收工









差點忘了 大家最關心得應該是哪裡買吧!! 哈
全部都是在
☆ ToUcH ☆

PS.皮套不是唷! 是之前在韓貨賣家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