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秋 一堆連線文   被燒得體無完膚!!
我想大概是前陣子韓國休市的關係  讓我手癢癢 無處買
看到一堆新貨新貨  就一發不可收拾


為什麼每件都這麼好看  看完這也想買 那也想買

讓我荷包瘦了一大圈

跟朋友一上線 就是都PO了好多拍賣網址 互相點燃對方HA


接下來 來看我的戰利品吧!!!


(以下都可以直接連結唷~!!)
側扣橫紋針織衣 *EALOVE*

這件好多賣家都有賣阿!!
我覺得這件 很適合現在這天氣穿




搭原色系的牛仔褲


我覺得很好看耶

搭短褲+流蘇靴 GOOD

最近瘋狂出 橫條的東西  真的是要我的命阿~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橫條控~!!

這件橫條傘狀上衣 中正台第四街CANDY BOX
我一進到店裡 就被他電到

搭精靈靴



搭我的愛將紅唇褲


流蘇靴~終於可以拿出來了~~!!!


軍靴上篇介紹過拉


橫條口袋洋裝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再來一件橫條~~HA
這件洋裝最吸引我的就是他有口袋








秋冬可以把外套拿出來囉!
不過現在穿還是太熱 OH~



我喜歡可以插口袋!

斗蓬式寬版 TWINKLE
這件側面的垂墜度超好看阿!!

搭上我春夏最愛的白褲



側面真的太美了~!
真的無法抗拒


搭波浪短褲也好好看

黑色露肩縮腰洋裝中正台第三街VIVA
這件的詢問度爆錶


他穿起來裙襬是砰砰的
搭上精靈靴 感覺很俏皮


後面是這樣



七分袖口袋素t (酒紅色)  簡約時尚

這件這件這件一定要入手!!!
太好看了拉~!! 我選酒紅色



我覺得搭白褲好好看


絲棉後V垂袖衣*EALOVE*
我覺得他單看還好
但試穿上去 出乎意料的顯瘦



因為我推薦我妹這件衣服
他一看到這件還一附不屑的臉
但他一穿上去 直呼 也太瘦了吧HA




後紗開扣棉外  【i_love-holic_a】
這件外套的質料 真的太太太舒服了
後面是接紗 讓一件外套不這麼無聊!!



露肩飄飄上衣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這件我個人覺得很"仙"
他的質料穿起來也很舒服
穿起來飄飄的 很好看
他也有露肩膀 但是我覺得露得很剛好






蕾絲邊彈性絲棉背心  *EALOVE*

再來就是實搭蕾絲背心
這件我先是跟EALOVE買了黑色(NT590)
但是實在太好穿了想在買件白的
但是EALOVE在 但是我在中正台逛到有賣白色(NT450)
所以立刻下手!!!!!帶回家
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粉色



我覺得選擇背心最重要的就是材質
因為他是最接觸你的皮膚
穿起來舒服是最重要的!!
這件就是穿起來十分舒服~



他的蕾絲 也好可愛~ 在領口 肩帶 跟下襬都不滿了小蕾絲




如果穿露肩的上衣 露出一背心的肩帶部分 我覺得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