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首圖就知道 雨有多大了!!!
我們真的是風雨無阻阿 HA
今天來到日本已經是第三天了
原本預計第三天要去迪士尼 但是....
我們一早看到雨下這麼大 就立刻更改行程
改先去淺草寺!!

要搭淺草 還真的有點麻煩  需要轉車!!!
離我們的飯店 大概需要搭20~30分鐘的電車


我們先到了7-11買個早餐吃!!!
vicki很喜歡嘗試新的飲料HA




他們的番茄+芥末醬 超貼心的設計
用擠得 就可以兩管和一
這設計一點也不沾手~超方便

就算雨在大 我們也要衝!!!!!!!!


HA!!我們風雨無阻阿!!!



我們好像來得太早 兩邊的小店都還沒開


 下大雨加上我們一整個太早來
所以...冷冷清清的 ha


吃個仙貝吧



哈 前幾天都忙著逛街
都沒拍到照片
今天快點多拍點~~


我覺得這張很好笑耶!!!
是誰告訴他們型男拍照都要拉衣服 比較帥
他們做起來也太好笑了吧



很多店家都還沒開~ 但他們的鐵門都好可愛阿!!!


為什麼攝影師一直要控制我們
叫我們做奇怪的動作 HA




好多也彩繪的鐵門阿!!



這個是人力拉車!他會邊拉車 邊介紹景點
但是我記得價錢頗貴 HA


好日式的店阿~HA
人家還沒營業快點在店門口拍一下


左邊是他們的樂透店 感覺好古老的FU


賣和服的店家還沒開~!!




這間應該也是賣和服的吧!!


黑色衣服那位小姐 買了一雙木屐!!很可愛



雨停了
陸陸續續店家也都開門了
人也變多了





這家生意很好耶!! 要排隊~~
但我沒買!!!!懶得排隊



感謝老天爺~ 雨停了 YA






今天好像有活動耶!!!酷耶~~
現場他們一直在唱歌~? 但是我們聽不懂~?



竟然看到電視上才看得到的藝妓~


這張好經典阿!!


好多人唷!!!!!好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活動唷!!
一直搞不清楚 哈


這裡也有求籤耶!!!!
來抽一之吧 !!!但解籤的詩我實在看不懂
求一支籤要100日幣




買御守囉!!
感覺來這裡一定要買一個回家~!!!


劉先生不知道在耍什麼帥耶!ha



他自己去買的
這好吃耶~~~芝麻口味

外面酥酥的裡面是冰淇淋


好多店家開了
好多好可愛的小東西唷~~~
好多紀念品可以買囉


這面具好可愛阿



頑皮的vicki


接著 我們去吃午餐囉!!!!
他們好多店都是販賣機的點餐方式



我點咖哩飯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但是頗鹹~~要配水 > <


這車子好可愛唷~~~


後面有很模糊的天空樹




0乎~這一天應該是我們拍的最多照的一天吧
哈哈哈哈~~期待下一篇 六本木夜景
不過 我個人覺得我們拍的夜景很.......不怎麼樣
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