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乎!今天是周末假日~
因為有妹妹的代班 so我可以四點才去上班
跟北鼻說想吃燒烤 所以我們決定上班前衝去新竹吃個燒烤
在想 要去新橋吃 還是原燒 
原燒我是吃過了 但頗貴 (因為我們點單點)
沒吃過新橋 也聽說在新竹頗小有名氣
哈! 兩個人衝到那裏已經一點半 還好他營業到兩點半
他的肉真的好吃ㄝ!
so~ 看pic吧!


新橋燒肉屋~

哈!其實此時已吃飽了
裝什麼可愛阿你 

合照一下巴!

0乎~~穿新外套 開心

大門口

高湯 醬料 高麗菜(我們兩都不知道他是要做什麼用)

點好惹!

別問我肉名 我只知道他是牛(好像)

我只知道這些都很好吃(牛)

我知道這 豬雪花


松阪豬 這我不愛 

剝皮辣椒

馬鈴薯燉肉

奶油金針菇

韓式拌飯 店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拌好 但我覺得畢竟沒正統韓式料理好吃辣 哈

因為在來之前 他惹我生氣

他說 他要全程烤給我吃

所以我等吃就好! 剝皮辣椒 沒辣><

他招待的甜點!是紅什麼的! 喝

內部環境

去護城河那走走
準備要回家了

天氣很熱辣

好多小朋友在寫生


真的要回家了 上班去

                 end
arrow
arrow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