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一篇!!!! 實在是豪哥幫我拍太多太美的照片
害我好難選  所以這一篇一直難產 (明明自己懶愛牽拖)
訂婚到現在都兩個月了 好不然意 挑出照片了 哈哈哈

當初 準備婚禮 第一件事 我就是訂婚攝
我是到ptt爬文  找了很多資料 看了很多風格
當初連日子還沒出來 我就已經在蒐集婚攝的資料了
哈哈哈!!!
畢竟一輩子一次 這都是以後要看的照片~回憶
如果失手 我真的會後悔一輩子阿!!!!!

我看到好多網友都推薦豪哥~
我二話不說 一知道日子 就立馬跟豪哥下訂~
訂完 我一整個大安心

我表妹也接著要訂婚  日子比我早
當時他們就問我 我的婚攝是誰
我說 我是看很多網友推薦 也蒐集很多資料 
加上看他的作品 也非常棒!!

所以我下訂"豪哥"~~

我表妹聽到我很推薦 也訂下豪哥了!!哈哈哈

當時我想訂結都訂給豪哥
但是 .........他檔期太滿 真的訂不到
我大概 早11個月訂耶  也訂不到結婚的日期
我覺得我可以訂到 訂婚 整個是萬幸 哈哈哈

總之總之!!!!   交給豪哥 我真的放一百萬個心拉

這次豪哥 帶了豪嫂一起來  豪嫂人好好好好唷!!!
我好喜歡她耶~~~   他們兩人都好親切
加上 他們因為很有經驗 所以很會引導 新人跟賓客~
所以說 我真的很滿意!!!!! 非常值得 好好的大推薦
難怪網友一面倒的推薦 豪哥拉!!!!

如果 我早一點知道豪哥 我真想給他拍婚紗
當初 看他作品時 發現 豪哥都會幫新人 在空閒之餘
拍一點惟婚紗   拍的都很棒!!!
我自己還偷偷覺得 豪哥幫我拍的那幾張 比我的婚紗還好看 > <

說真的 我的場地真的很難發揮 我真的覺得豪哥超厲害
因為鄉下地方的餐廳真的很普通 > <
真的難為豪哥了








這好喜歡這幾張~感覺很棒耶!!
大家說 是不是拍得很好阿~哈哈
















豪哥很細心 拍的東西的很仔細
這是桌次名單 哈哈!!
大家看到照片 還說 豪哥拍的好仔細



我姑姑 媽媽他們的"給西" 哈哈


我好喜歡姊妹們一起化妝的感覺~~
我根本不像個新娘阿~哈
還跑來跑去的


我外婆 一早就來幫我煮甜湯圓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媽媽團們竟然也另外請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新秘來家裡





豪哥幫我把禮服這樣拍好漂釀唷~~

我的婚鞋~~



我的姊妹淘阿!!!愛死妳們了






我姑丈還不快去換衣服阿 哈哈哈


我乾爹乾媽~~~一起在等新郎來!

陸陸續續很多客人都來了

我最愛的姐姐&"姐乎"  
還有我美麗的姑姑



我可愛的奶奶終於來了



新郎來囉!!
我弟去幫他開門 
我們是用捧花跟他交換紅包 哈哈哈



我沒po一些儀式的東西  到時在相簿裡會有  不然網誌照片會放不下
我們戴戒指的過程很好笑



我的好友們拍拍照囉~ 他們很煩耶~





家人~~

我哭得唏哩嘩啦

交手的過程

我真的很愛哭>< 哈哈阿



瞧!他們在我的背板前 玩得多開心 喝




我的婚禮 真的還好有這群我的死黨~認識十幾年了
謝謝妳們 真的說不完的感謝!!!
他們前一天就來幫我佈置會場
就連影片也是我的好友幫我做的 真的太太太感謝妳們拉

------有妳們真好------









舉杯囉!!!!


我得賓客 也好開心耶 哈




他們拍的不論是新人 還是賓客 都有顧慮到!!!






回休息室換裝囉~~
我也很滿意我的新祕詠琳 哈哈哈
我跟他說 我要寫一篇網誌來推薦他
他說不要寫太好 我已經很忙了 哈哈
我訂結都是詠琳


第三個髮型



我們第二次進場~是我的新郎 獻唱情歌 哈哈
他唱的是marry me
我一堆朋友都很誇張的說 他唱個怎麼這麼好聽 哈

我們是安排新郎在門後 先唱個兩三句
很多人還跟我說 他們以為是放CD  這我覺得誇張了
出現了 才發現是新郎唱的!!哈哈





我們是一個在前門進 一個在後門進



在中間的走道 相會

此時我們的走道也會往上升
這樣兩側的親友也看得到







聽說這一段~~我一堆朋友哭成一團 哈哈哈
 一直說我的訂婚很催淚



接著是我捧花遊戲 哈哈
我的好友們 每個上來都瞪我一眼
每個人都覺得我要整她們 哈哈





老實說 我真的忘記我的遊戲是什麼
是我的主持人小RE 一手設計的
不過我的主持人 也是我的好朋友
她也特地下來幫我勘場地 等等等
她是在專業主持人 真的好開心她幫我主持
因為不需要說太多 她都很懂我~>< 哈哈哈

所以看到她們被懲罰 屁股寫字 我真的笑翻了 哈


沒抽到捧花 也有小禮物~





我的捧花得主!!!!!!是我得好好好好好好朋友
真的很感謝她為我做得一切

我的求婚 她真的真的幫了很多
聽說劉小賢拜託她幫忙 很多事情
千言萬語 真的很愛你拉!!





在來是幸福拱橋  我覺得這好好玩
小RE 事前沒跟我說有這一段  哈



她們很壞耶!!!!硬是不讓我過

瞧!!我多困難阿
老實說 這場訂婚 我真的好開心
跟好友們也玩得好開心 哈哈




終於終於送客了








真的太多人要感謝 真的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