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老愛買一些有的沒的 小東西
但過一陣子膩了 又通通送人~
這壞習慣真的很要不得~千萬不要跟我一樣 哈哈

這次來分享 我近期買的一些小東西
首先先來介紹我在淘寶的檸檬文具 買了一堆貼紙
為的是我想讓我的拍立得更加繽紛 哈~
我只能說淘寶真的個好地方!東西好便宜好便宜阿

這次我除了買貼紙 還買了一本相本~


這是 DIY相冊角貼 PVC相片角貼

我買了很多種顏色~
待會大家就知道她的用法了


下面是我分別買的 幾種貼紙

拍立得~!!
上ㄧ篇有介紹 用畫筆可以讓每張照片變得很不同
這次進階版 在加上貼紙

DIY相冊角貼 用起來是這樣
好多顏色 好可愛阿!!



分別有透明.黑色.金色.黃色.藍色.紅色.紫色.......!!!

加上貼紙變很可愛


這是我們去迪士尼拍的~


我的好朋友nina幸福 婚禮

這是之前主題party~


美麗的長灘島~長灘島真的好美好美

怎麼拍都好像一幅畫

去年去法國凡賽爾宮~
裡面真的金碧輝煌 美翻了


這個是在淘寶買的超大14-15厘米狐狸毛球
分別是深橘粉。胭脂粉。淺橘粉


由左到右:胭脂粉。淺橘粉。深橘粉

後面那隻桃紅色兔子 ~大家猜猜她是什麼???
最後再揭曉答案

右邊是我去年買的 跟這次買的一比~真的小一號
胭脂粉
掛在手機上~超大一球的
我要追求的就是大球大球 顏色超可愛的

這是淺橘粉跟深橘粉這是在日光燈下照
但是我覺得她們家品質很不定
這兩顆的毛沒有很順~而且有點爆毛
而且沒有那麼圓~

深橘粉

爆毛&很不圓


淺橘粉 

她在我滑鼠旁邊 顯得好大顆唷~
好推薦胭脂粉的顏色~~~


用在我的機車包上!!!oh ya
美翻了 wow


我好喜歡好喜歡阿!!!!!!!


這是在日貨Alice標到的~
維尼維尼 你好可愛阿~

鑰匙圈~還可以放零錢~


再來是這隻兔兔~
大家猜到她是什麼了嗎?
這也是在日貨標到的

來來來 我來揭曉了!
她就包包的雨衣拉~


這樣下雨就不怕淋雨拉
以前下雨我還到便利商店買個袋子~
現在就不用擔心拉
收納起來 就變了一支可愛的大兔子


背起來的樣子
哪裡買?

淘寶檸檬文具:http://happylemon84.taobao.com/

淘寶14-15厘米狐狸毛球: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765393877#

日貨Alice已結標就不附上網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