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 
與娟 雯 蟲 一同去郊遊 當然也加了熊 跟劉小賢
說好要去逛ikea 因為劉小賢跟阿蟲想去看家具
本來說這麼周末又有颱風要來了!不抱希望的說好
如果他沒來我們就去戶外走走 結果~颱風很識相的
走了!
sat是個
 超開心的
於是我說我想去綠風~in桃園
                懶得說 看照片吧!

大夥兒選了個戶外的位子 坐了下來ˊ

立刻就劉小賢幫我拍一張

天氣超好的吧!好賞臉的天氣

哈! 來張背影吧

哈哈哈!太陽好大唷~(小娟眼睛都睜不開了)

0乎~他們一直說我的洋裝像婚紗 

風要不要這麼大阿~?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0內!

跟北鼻拍一張吧!

要走囉! 前往ikea

熊帶我們去一家很便宜的家具行,多比較嘛!

買了電視櫃

又開始拍了起來


妳們當自己家阿~舒服的~

休息一下吧!

哈哈哈!一直拍

逛完了! 一定要吃10圓冰淇淋

晚餐 當地人:熊 帶我們去吃快炒 

杯盤狼藉  吃好飽! 好吃


吃完後!上山看夜景囉!


山上好舒服唷! 風涼涼的

他們兩直呼 好冷! 我覺得還好阿


這老人 累了

回家囉! 感謝熊姓夫婦  帶我們玩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