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我覺得今年冬天
我買毛衣買的算節制了 (好敢講)

今年好流行混色毛衣
買完收到才發現  我竟然買了一堆混色毛衣
天阿~~!真的好誇張阿我!

今天要來一次介紹 10件!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我好害怕 照片擺不下

蝙蝠袖毛衣


我就是被這張圖給電到的 哈

這件好像沒這麼混色  
麻豆穿起來真好看耶~~




這件 我好喜歡耶~~
我以為會有點米咖色的感覺
但實品是偏灰~ 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學麻豆的穿搭~~哈哈!




復古松蝙蝠衫




這件 在版上很紅
之前買了紅色  我覺得版型好
材質也很好 所以又追加了黃色~
這件我真的很喜歡 穿起來十分


黃色也很可愛 !!
搭牛仔褲就可以了!!
 



這是上ㄧ篇介紹的紅色~
我喜歡搭圓裙內搭
 




麻花圓領混色寬鬆毛衣



這件我好洗荒阿~
但我覺得他要搭內搭褲 最好還是加個接片 
或者裡面還是加件短褲 
因為我他的長度很尷尬 
他是前短後長

這件背後的是灰+藍的混色 但我忘了拍
就是袖子那部分 背後整個就是那個色


我個人比較喜歡 搭灰色




混色麻花毛衣



這件是我剛收到的 還熱呼呼的呢!
我當初一直在猶豫要藍色還紅色
結果我妹買紅色 所以我也就買了藍色
想說以後在交換穿~
他有一點蝙蝠袖的感覺



紅色!!
紅色也好好看耶!!不過我不後悔我買藍色
藍色就是我會買的色 = =





假兩件式 混色接雪紡

這件是在中正台四街買的
我一看到 毫不考慮 就立馬買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毛衣跟雪紡的衝突感
雪紡的部分還假裝是襯衫 (縫了扣子)









假兩件 襯衫接混色毛衣

這件這件!!
說到這件我好心痛阿~
這件我也是這中正台買的 在三街買的
買完 才發現有打版的 才550
且質感好像阿!!!! 雖然我的是正韓 但.....花了我1000大洋
我一直安慰自己 打版的洗一洗會破掉 哈 (才怪)

這件價錢除外
我覺得他穿起來很帥氣風
穿起來還蠻好看的





混色收腰毛衣



這件在合購版好紅阿~~
開了好幾團大團~
這件我覺得蠻質的購入的

他有做收腰的設計
穿起來有腰身的感覺
我覺得穿起來還不賴






QQ毛後開叉雪紡洋



 終於 最後ㄧ件了!
這件是我前天才買的
是在中正台的六街 小客廳 買的

我那間去逛看到 看到他們的店員穿這件
立馬要了這件  回家是穿後 真的好愛耶

我真的無法抗拒傘狀!!!










END-------BYYYYYYY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