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 超美超美超美的洋裝拉!!!!!
這件是之前去找我的好友 UNA玩的時候偶然遇見它的拉
我們自己給它取為雲朵 洋裝

那天我一看到它 就立刻說要試穿
在店裡試穿

好美啊!!HAHAHA
這件的實品真的好美

試穿上去 覺得這真的也太美了吧!
UNA也說 這件是它自己也想留的

剛好最近堂哥結婚 ~我也就有了很好的藉口把他拎回家了YA

這件價錢是我最近買洋裝來說 稍微高單價了點
但它的質感 跟樣式 材質 真的一切都值這個價壓!
超有質感的
我不喜歡很多洋裝前面做得很漂亮 背後卻是另一回事
有些前面做很美的設計背後卻做素面
這件是整件都是雲朵唷~~~(背後跟前面都一樣唷)

那天我一直叫劉小賢幫我拍照
真的是愛不釋手啊
拍起來好有氣質啊

我穿這件出來時
連我媽那種很挑剔的人
都直呼這件真的很美啊!


我表妹穿的是 去年版上很紅的女神洋
女神也很美耶!!!


真的很美耶!!!

三姐妹!!!這是我最愛的姐妹啊


那天我們幫忙收禮金的

我很認真在幫忙收禮金唷!!!

這是我的小姪子
他之所以會乖乖拍照
全是因為我姐一直在旁邊假裝罵他
所以他乖乖的站在被罵
HAHA要跟小孩拍照還真難

那天幫他拍到一張 他自己在研究謝卡
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我的家人們!!!!!! LOVE YOU


我奶奶都不看鏡頭><" HA

室外拍

那天劉小賢得穿搭

我叫他不用穿得太正式
簡單 就好HA


我從小一起長大 也從小玩到的的堂哥

恭喜你~~~

哪裡買???

UNA 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