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拿到4S 有一陣子了
都一直懶的拿出來開箱 哈哈哈
老實說也沒什麼好開箱的
他不就...充電器跟耳機而已(APPLE很囂張)
SO~ 我也沒認真研究他到底多了什麼功能
大概就多了SIRI 行動秘書跟 800萬畫數的鏡頭 如此而已吧
我之前是用3GS 所以用了4S之後覺得
速度跟畫數真的差很多~
把3GS給淘汰了 OH

這是跟合購版的團
我看Y拍都要賣到千~
我買完 好像才6.7百吧!!
選了桃紅色
跟我的滑鼠一樣顏色

超亮的阿
老實說白色跟桃色讓我很猶豫

還沒裝之前 好沒安全感
感覺放在口袋裡很容易滑走.....

裝上去可愛多了


還有我還在日貨Alice標了 HELLO KITTY的充電器
超超超可愛的阿~
就衝著他那顆貓頭


好好好可愛唷



貓頭後面就是個插頭

他的包裝也好可愛 好捨不得丟

他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集線器
因為原廠的充電器
用久了真的都變好黑了超髒的
哈哈 有了集線器至少沒那麼快髒

好好好可愛阿!!!!!
報告完畢!!


那裡買??
淘寶SGP保護殼----http://ppt.cc/(67t
KITTY充電器 因為是搶標的 就不附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