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連續兩個禮拜都好忙阿!!
大節日都跑去過節去了~~
好多人問我跨年要去哪去哪?
 
無法像年輕人 特地跑去台北 高雄 參加跨年~
也無法接受人都到爆炸的場面
真的會令人恐懼 哈哈哈

很簡單的 跟幾個好朋友 吃個飯 打個通霄麻將
哈哈哈 就連在家看101煙火 也異常冷靜

就默默的在麻將聲中倒數 這樣也不賴 哈哈
我不喜歡人擠人

跟朋友去新竹小肥牛吃晚餐~
老實說我很怕蒙古的味道
但朋友們說訂好了 我也不好說什麼
就就就去吃吧!!!!

不過沒想到 我不能接受的蒙古味 還是有但不難吃耶
不過我比較愛白湯的
還有它的嫩豆腐 真的不輸鼎王
(我是鼎王頭號粉絲 哈哈)
先來看看他們的環境

我覺得他的裝潢很用心耶~

小橋流水都有了  沒想到會是這麼古色古香的fu
這是連接後面用餐區的一個走廊



好多鯉魚阿!(他們就鯉魚對吧?!)ha


一定要來拍一下的阿

女生們

男生們


外面看進去是這樣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大合照阿!


拍完下一秒就是"搶" 哈哈哈
好像過年圍爐唷~~~呼呼呼~



笑起來超甜的炘儀


淵平=肥湧菌

伯忠 單身中 順便幫他徵女友 哈哈哈




漂亮小白


我!!!!
我!!!!
劉小賢沒拍到獨照~他都在幫我們拍 謝謝拉



好啦 現在才切入主題 哈哈
我們點鴛鴦鍋麻辣跟養生白湯
我愛白湯~!!!!!!!!!好好喝的湯阿~
麻辣鍋的蒙古香料味比較重

老實說 他那肉是什麼肉我都忘了
不過我們除了羊  其他都有點
沒出現的 就是來不及拍 就被吃掉了


誰點花椰菜阿!!!??
哈哈哈

豆皮是必備的

油條也是

脆腸


這是烤肉串
香料太多 我不太敢吃
其實還有很多都沒拍到~哈哈哈

甜點紅棗白木耳湯
吃下來一整個好養生阿!!!!
豆腐鴨血 只要點一份50元就可以無限點~
我大推豆腐豆腐 很嫩阿!!!!

亂點之下
吃了大概5000塊 

這已經是Round 2
很誇張的一群人
他們跟服務生說 剛剛點過的 全部再上ㄧ次
OVER


最後附上今日穿搭~BY

店家資訊:

小肥牛
http://www.fatcalf.com.tw/store.html

竹科店地址:新竹市金山七街
12號

電話03-5770737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