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乎 前幾天 天氣爆好
可是卻在小年夜天氣又變天
變冷又猛下雨  是怎樣啊?
好討厭 下雨唷! 煩死了!
自從知道 店裡的小姐又要換工作
就好煩, 一天到晚去找新工作
做得覺得累 又不要臉的說要回來上班
每次這樣 煩死了!
想找個認真點在這兒工作的人阿!

0乎~ 來看看這幾天的我上班的穿搭0貝!

我先來介紹這件長版西裝外套
 這件的版 超顯瘦的 買了好久了
 都在一直冰在衣櫃哩,忘記拿出來穿
 西外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我買好多款式的西外了
 下次再來好好寫一篇  介紹西裝外套囉!


這件西裝外套 我去年就買了 但一直沒機會穿 

他好好搭! 長版西裝外套 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這銀色長鏈 也是新買的! 最近是我的新歡

還有還有 這雙黑色牛津鞋 買一陣子了 都沒拿出來穿

最怕鞋子就是磨腳,這雙一點也不磨腳! 好穿到爆耶!

裡面隨意搭一件素色洋裝~都ok耶!

這件 男朋友襯衫 最近我超愛! 是跟sister買的

搭配內搭褲! 不想扣得太整齊顯呆板

搭配跟卡信買的軍外套 也不錯耶!

繫上皮帶 別有一番風味

搭上卡其短褲! 好好看唷 ~

搭配牛津鞋 好看好看啊! 真的好喜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