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家裡再打掃除
所以也順便了清了一些衣服 想來出清!!
不過衣服都是有穿過  但是都只穿過一兩次
都無瑕疵  也瑕疵的衣服我也不敢拿出來賣蠟!

如果有喜歡 請在下面回應告訴我
NO.1   
 這件超好搭的 配短褲 或內搭褲 都好看辣!!
  我要賣的是灰色 很基本色 不用擔心 難搭唷
NT250


NO.2(已售出)    
這件毛毛背心 我也好捨不得拿出來唷
  這件還附腰帶   很划算的組合
  毛的部分很柔軟    不會好粗糙
  春秋冬 都可以拿出來穿唷!!
NT400




NO.3   (已售出)
 這條圍巾 我一看到 就立刻定了黑白兩色
質料也不會粗粗的 很舒服
 黑色比較少用到 所以就拿來出清囉

NT150






NO.4  (已售出)
  這件真是經典款啊! 雙排扣 價格又不貴
 自從看了花邊教主之後 就對雙排釦深深著迷
所以我也發了狂買了 好多件啊!! 賣的是卡其色

NT450
NO.5 (已售出)  
這件是兩面穿!不論是正反面都好看
  要不是衣櫥爆炸   
  這件衣服還真是我的愛衣阿 哈
 
NT250

NO.6  (已售出)
這件好好看 又好顯瘦啊!
    可以拉下露個肩膀 有點小性感
    隨意搭個內搭褲 就OK了!!

NT250



NO.7
這件有好多穿法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
   買件這 等於買四件衣服! 他又四個穿法
   加上千鳥格是經典款 絕對不會退流行唷

NT450
NO.8   (已售出)  
這件的藍是嬰兒藍 好舒服的顏色啊! 
  他也可以當翻領拉下來  露個小肩膀 好好看阿
 
 
NT400 (這件全新未穿過)


0乎! PO完囉~ 運費一件55  兩件70 三件免運
喜歡的話,請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唷!!
我在奇摩也有PO 所以是同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