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件大衣! 其實看到他的時候
只是想說來試穿看看而已!
結果一穿上去 店員直說好看就算ㄌ(因為要做生意當然說好看)
劉小賢 像中了邪的一樣 直說超好看
因為在前一天 我已在網路上訂了雙排扣的外套兩件了
所以今天來逛 只是單純想先試穿看看!
沒想到劉小賢 很誇張的說超好看(很少有這種反應)
就算我跟她說 這種的我已訂了兩件類似款
他還是說   沒關係 買啊! 我幫你出 (類似的話)
當下 我很理智的說 我先考慮考慮吧!
結果繞了一大圈! 經不住劉小賢的慫恿~還是折回去買了

不過 不可否認 他確實挺好看的



內裡整件都是毛毛~ 毛毛還可以整件都拆掉唷!
連帽子上都是毛毛唷!
袖子部分 因為做毛毛怕太胖!所以袖子部分是作防風的設計
秋天可以當風衣穿,冬天也可以保暖
真的有暖到! 每次穿它 我熱得都快著火了

總合來說~
算是挺實用的一件外套! 他也是韓貨 所以也有一定質感
(哈 沒辦法 對我來說 一看到韓製 就大加分)

來看看穿起來吧!


我亂綁! 不好看~
把帽子戴起來 (那個綁得好醜 好礙眼)

把袋子綁到後頭去(有點腰身)

只扣一顆
哈! 我也好喜歡這件長版毛衣啊!
搭起來是降

真的是挺好看ㄉ

越看越喜歡它ㄝ


BY THE WAY

這這這雪靴 也是新買的!
哈哈哈 好可愛內!
因為去年是買便宜貨
所以打算今年就丟了 
換這雙! 果然價錢高品質還是有差
他裡面整雙都有毛毛唷!
穿上去 超舒服的!
but 他這款只做36開始
天阿 我如果不穿超厚的襪子 
就會超ㄌㄤ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