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alenma最近在周年慶 哈
所以趁著她周年慶 打六八折 快去用一下頭髮
劉小賢也說想要剪頭髮  所以也就帶一起去

我想要燙捲 劉小賢是要剪
我們約了早上11點~ 實在是很趕
我們還遲到了半小時ˊ 哈

跟我的設計師morlor討論後
決定要如何之後 就開始剪
我個人覺得他剪頭髮 是出名得慢
哈哈哈~但我很喜歡給他剪
感覺她很仔細的幫你剪頭髮 有放心的感覺

於是乎~11點45分開始先剪個大概
剪了半小時之後 先讓我去洗頭
因為以往 我給別家燙 他們 對於剪這方面感覺很隨便
而morlor卻很仔細  洗了20分鐘後
回來繼續剪 剛剪好定型的那個髮型我也喜歡
至少如果以後值得話 也不會覺得怪~
不過他剪好 已經是一點半了! 哈
所以 真的剪很久    哈~

燙完後 我真的很喜歡0內!
因為他剛燙完沒幫我上慕斯 所以呈現出來會是一個彎度
這是我想要的! 他說如果 你上了幕斯之後捲度就會出來
又是另一種感覺 真讓我好期待! 但直到今天 我還沒洗頭
所以 我還沒上過幕斯! 

剪髮前, 好邋遢唷"(又去釜山館吃飯)

剪了一半  這樣我就很喜歡了 喝
側面

大概是定型了 準備要燙囉!很緊張

來看劉小賢剪髮前 邋遢的模樣

他剪好了! morlor很貼心的還塞了漫畫給他! 哈
他一剪完 我就說也太像 港仔了吧 !

很像港仔要來吃鼎泰豐 ~哈(我們一用完就衝去吃鼎泰豐了)
剛沖完水的時候 讓我忐忑不安! 他們再幫我烘

大概是烘好了  這是側面

 呼! 很開心快好了

好了好了辣!  我很喜歡0內

哈! 在等鼎泰豐了!


接下來得行程改天寫 哈哈! 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