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穿搭文了~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念我的穿搭文阿 哈哈
最近雖然忙婚禮但 還是沒忘記血拼

我今天要介紹 前陣子在ASKA買的衣服拉
也好一陣子沒發他們家的衣服了 哈哈

廢話我就不多說 直接介紹吧

去逛的時候看到小玉穿這件 拉斜肩
立馬跟他說我也要一件
因為小玉穿起來很好看 
 


這件好像690 吧~~
我真的有點忘了
正確價錢還是要問小玉 = =


因為看小玉裡面搭這種繞頸內衣
所以我一樣~也帶了一件
這件內衣  可以直接單穿~不用再穿內衣
這樣也不用在搭內搭背心
不然夏天真的熱斃了
所以直接露出 繞頸的線 

這件繞頸內衣 $250
背後是交叉


露肩T的背後是斜線

搭配白褲就OK了   有沒有很有歐美風~
我覺得外國人都搭配得很簡單 就很有型

第二件 是萊卡口袋T  
這件比較便宜~$500
質料超好的 穿起來好舒服


搭配繞頸內衣 也好好看
繞頸內衣 真好搭~~~


背後是一字線~

我喜歡穿起來寬寬鬆鬆的感覺

還有這件接紗棉T 我忘了這件多少了~> < 
他胸口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但又不會真的露 
他得質料也很舒服喔~



這陣子迷上很簡單的T
又好搭 怎麼穿都不會出錯

有一點小設計







近拍  接紗的樣子


再來就是  這件超可愛的 燒到傘洋

這件好像390吧
他超可愛的 袖子又是公主袖
整件穿起來超美的阿






袖子的地方也很可愛
 

超推薦的阿~~便宜又好穿

他燒洞的地方也很可愛~~


最後一件  這件橫條 的娃娃洋裝
他是做高腰的
他剪裁收在 胸下 所以會顯的胸大
很適合我這種沒胸部的人穿

這套$550

我覺得他很划算  他的裙子跟上可以拆開了搭配






 
他側邊的地方 還有做拉鍊喔~



如果把前面兩條領子綁到後頭~是這樣



我覺得這樣素素的也很好看
或者也可以搭自己的背心
 


 


 
 

我把背心 分開穿~~~
他也是一件衣服~ 可以直接搭短褲就可以了
所以我覺得很值得 哈哈
 



他們的粉絲團 ~ AS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