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UNA STORE玩了~~~
這次的新貨 真的讓我蠢蠢欲動
在FB粉絲團看到新貨 我整個被燃燒的...

這件這件 就是我在粉絲團看到的
他好美 我一來就指定要先看他!!!!!OHOH
點點是我無法抗拒的元素
不過仔細看 才發現 他不是只有原點點這麼單調
他還有三角形 &正方形 交錯
這樣穿起來就不會這麼像大麥町 哈哈

他傘狀的剪裁 真的很對我的味阿~ $1980
他有 黑底白點 跟 粉底黑點



我原以為穿起來會很孕
但穿起來一點也不會唷!



跟姐妹們在一起 總是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我也問了我們在聊什麼 讓我笑成這樣




如果還是怕孕的話
可以繫個 細腰帶



他的裙擺有做好幾層



UNA 說 這件是鎮店之寶 $12000

馬甲+澎裙 真的好難好難抵擋阿!!
不過這件 我只敢穿穿而已
因為他是手工的 馬甲的部分 是一片一片手縫上去的
是從英國帶回來的!!! 價值不斐 ~~ 



但他真的好美好美~~~
怎麼這麼適合派對穿阿(我哪來的派對可以參加)

搭上店裡的 項鍊~~吼!!!!怎麼這麼好看
也太犯規了吧!!!




穿起來身材變超好的阿





背後的設計 也是要像真正的馬甲一樣
這件要穿起來 真的需要人幫忙
要一格一格綁起來    他真的好好看拉




這件 好類似我之前在他們家買的那件雲朵洋裝

也好小香風阿!!!!!
買不起小香的衣服 (動則數十萬)
穿類似風個格的  過過癮

這件材質是真絲的~質料很好$3280
跟小香比起來 真的是非常親民的價格!



好喜歡他下擺的設計
有點雲朵的FU 好可愛唷
跟領子呼應~





很簡單的剪裁&線條設計
打造出 好氣質的感覺阿!!
好適合穿起 喜宴 或是重要場合.....






背後!!!






這件我自己給他取 名媛貴婦風 $3280
不知為什麼 ~我覺得這件好名媛風
感覺貴婦名媛 出去 逛街
或是比較休閒的場合
都會穿類似這樣的洋裝

他上半身是簍空+橫條
我喜歡這個設計阿


他領子邊還鑲了金色邊
有沒有很貴氣的感覺阿





他裙子有做開岔
這樣會讓屁股變翹~~~





真的好看



UNA說這件很韓風!!!!心動價$1200 
(現在在特價~整個好心動阿~這件就沒在打折了)
聽到價錢我尖叫了!!!也太便宜了吧!!!!!
我還以為我聽錯價錢~~~再次詢問後才確定真的是$1200

像我的衣服 哈哈哈~~~
穿這件不必在煩惱要帶哪一條項鍊了
他領口有做 設計了~~




這件是粉膚色~~好美的顏色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 袖子 跟他領口的設計




他裙擺的皺摺也好好好美
還有他腰部有做鬆緊
所以如果裙襬太長的話
可以往上拉~~~

不過我160 算小哈比
穿起來裙擺是剛剛好的唷~~












再來是這件 $2880
~~他掛在那邊 感覺很難駕馭
沒想穿起來 出乎意料的好看
我好喜歡的他剪裁 穿起來顯瘦阿~~
而且他有口袋~~~天阿~!!我無法抗拒口袋這件事

且很符合 夏天就是要繽紛這個原則
看看我這個夏天買了多少黃色系的東西就.......> <"



你們說有沒有很瘦瘦瘦瘦



他中間的設計也是 簍空的唷~~~
休閒中帶點性感 哈哈哈(穿在我身上 無性感可言)



我私心好喜歡這件耶~~
完蛋了 我的小朋友又要離家出走了



他整件都有做內裡唷~~~
質料也很好 舒服

他有點融合的短旗袍的元素
還開了小岔 又要耍性感了~




搭我的機車包 怎麼很搭阿~~~
是不是意味著  把他帶回家的sign




這件這件這件 撞色口袋洋裝 $3280
他用綠色跟膚色 交錯設計
有種我好瘦的錯覺 哈哈
穿起來真的很修飾嘛~~

還有兩個大大的口袋 怎麼這麼討喜阿~




還有他中間又是要走低調耍性感
在胸口開了V







好喜歡插口袋唷!!!



側面是這樣~~



0乎~每次去UNA STORE都玩得好開心
每次都可以穿好多漂亮衣服 > <" 哈哈

他們家的單價會比較高~
是因為他們的質料都是比較好 
剪裁也是比較特別的

 
不過他們新品都有做活動打85折唷!!

UNA STORE 詳細資料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97號4F25室(頂好名店城4F25室)
TEL :0963-262919
FB:   UNA 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