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長洋
哈哈哈 長洋在今年真的非常非常得流行
這件真的超超超超好看 且又顯瘦 oh
當初只有藍色 結果我買了之後又出現橘色
兩色都超好看的 本想一次下手兩色
但被朋友給阻止了 ~!他說了今年好看得長洋多的是
不如買別件 一定也有好看的 說得非常中懇 
so 就只買了藍色
帶上這副墨鏡 總覺得 會讓人覺得有種囂張的感覺

因為太愛了 所以 拍了好多張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真的好顯瘦唷
有人會煩惱裡面有搭什麼
我裡面是搭白色的蕾絲內衣
就是韓貨賣家都有在賣的~
我個人覺得非常時搭 

一付就是去郊遊的裝扮阿~!





接下來再來看 一件上衣吧!


繼上次的波浪褲 我又入手了一件波浪上衣
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我在鬼打牆 
哀阿! 就就就覺得很可愛嘛!
另外 我要說 今年 除了 鑽拖 長洋 還要的就是一件白褲!!
我強力強力推薦 我好愛夏天穿上白褲唷
感覺超夏天的~ 愛死了
上面除了白色 其他都可以搭 
超百搭的 但是就是怕髒


sorry照片上一篇都看過得穿搭

將就一下囉!哈
我超推薦這件白褲的

好休閒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的穿搭 很休閒的fu



我好喜歡右邊這張唷 哈哈



最後付上 我們姐妹的歡樂跳躍照



哪裡買?

韓蕾絲煙燻長洋 gmarket
 
下襬波浪口袋背心(已結標) Y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