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買cherrykoko  但每次看他們家我都會考慮好久
因為每件都好美好美  但價錢卻每次都讓人卻步
這次 真的被上面這個麻豆給燒的 亂七八糟的
且他的髮型跟髮色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haha
他穿得上衣跟裙子 我看到就立刻包了 
又另外打包了 一件 下面這件可愛的上衣



哈 整個就是copy麻豆得穿搭
穿起來當然沒有麻豆都好看拉
大家就將就將就一下囉!!!!!!

----------------------以下話少   穿搭照------------------------







再來我是搭我在中正台買的點點上衣
他好可愛唷 他有墊肩的設計 加上公主袖
整個超對我的味~

且 這件裙子真的好可愛唷
尤其是皺褶的設計 真的好好好看阿

我好喜歡!


在來就是這件上衣!!
搭上馬卡龍短褲 真的是可愛阿





還有這雙 楔型鞋
上ㄧ次穿搭 好多人在問唷
這是就把他po一下


我覺得這雙很值得買~
他穿起來真的十分穩阿
連我不愛穿高跟鞋的 都覺得他好穿!!!!!



杏色 好適合夏天阿!!!!

他前高後高的設計 真的讓這雙鞋好穿到爆


哪裡買?



兩件上衣+黑色短裙------------cherrykoko
杏色楔型鞋------------------------*Rei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