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外套 也收到 下次一起發囉

簍空的 雕花  真的還蠻有質感的


又是一件很值得敗的背心洋裝

這件 燒了一陣子了
其實買了好久 有穿了很久
但一直都沒發心得文

最近比較空閒 來發個文好哩 ha
這件的花瓣 是簍空的 我覺得 工還蠻細的

比一般的背心傘洋 也貴了點
我覺得他可以單穿 也可以當內搭
單穿也不會太素  所以實用性頗高

Ha 單穿
不過以最近的天氣會冷死阿!


還有還有 我最近真的瘋狂愛上紅色

我來順便介紹一下 我的配件吧!!!

這個紅通通的圓帽
真的十分可愛
是在中正台的小客廳買的
購買價錢好像是200

還有這件 毛毛領子
是在淘寶買的
這件真的 毛毛超舒服的
質感超好的


我是選擇原色的
感覺比較百搭 是外套洋裝 的好幫手
重點是 他超飽暖的

這毛毛的蓬鬆度 超澎的
我好愛阿~~
下次來好好介紹他一下


我記得價錢好像是780幾含運




這件黑色毛毛皮衣 真的爆炸好看
又超級好看的耶 oh~我愛死了
下一篇外套篇  再介紹囉  賣個關子 ha
那天 跟劉小賢 出去約會的時候穿的


這件小香風的外套~~買來都沒穿過
想要轉賣~~
想說拿出來搭搭看
結果還挺好看的耶 ha



這帽子 越看 越像電梯小姐 hahaha


搭上長版針織外套+毛毛領 很可愛耶!

這毛毛領真的十分舒服


搭上短版的針織外 也很好看~~
真的真的 這毛毛領 好值得一敗
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條

冬天真的很愛毛毛類的東西耶!
像我腳上那雙毛毛靴 也是
oh 最近真的買好多東西
都好懶得Po文阿~  集中一次popopo
毛毛短靴 也是大家前陣子 熱烈討論的
敗了一陣子
ha  接下來會再po 一篇短靴篇唷 等我
好多東西想寫  想做   給我點時間 oh

這件 外套 也是我的愛啊!!!
穿起來 十分好看
米白色 在冬天黑壓壓的一片中 格外可以凸顯



我說我最近瘋狂收集紅色
這件
 也是其中之一 ha 
紅色真的讓人感覺很有精神耶 





哪裡買


韓 Lace質感織花背心洋
*LOVE BEANS*
毛毛領子       淘寶


延伸閱讀:(穿搭) 2 6 復古高腰打摺波浪背心洋裝 10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