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乎~話說這條3D BF褲 超級紅的
不免俗 也下標 買了穿穿
前一條BF褲是賣LF的 好貴唷 要2980
相較於 韓組的 韓組的價錢親切多了

這條我觀望一陣子 才下標~
PTT討論得如火如荼的 感覺一定要來一條的阿!

所以辣~~!
我買S號
穿起來還是有點小垮 垮度剛剛好 我喜歡
先來看看 YOLA的生火照吧~

yola的身材好好唷 真瘦 每上一次新貨  就害我燒了好幾張小朋友

我覺得實品跟 yola拍的  有點色差
實品的顏色較深
而照片拍得比較淺一些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錯看

我都沒修圖 這是原始的顏色唷!
我原以為我要拿m號
還好 問過後 還是拿s號
好險好險

哈 這兩張我的臉很.....
所以 用小熊熊遮一下囉
這也是我新敗的
七分袖~ 質料還不賴~~
穿起來很舒服
加上領口有像珠珠
以素T來說不會顯得單調

選了墨綠色 會想再買黑色了~

搭這包包挺好看的
想買一條這次YOLA新出的紅色皮帶~~考慮中!!!!
現在這條想 用著吧

我只能說這條褲子 真搭耶~
什麼衣服都可以搭的來

這包包 也好好搭~又實用!!! 喜歡喜歡 
紮進去 很好看耶~

還有這條項鍊 也好好看 V型鑽的 好亮

搭這種甜美風格的上衣
也好好看耶~~ohohoh
好喜歡這條項鍊

我超愛這件背心的 好可愛 超百搭


好愛把上衣扎進去唷
好看好看



硬要把它紮進去 哈哈


拍了好多照片   好累唷~~~哈

項鍊超好看的 補圖給大家看看~~~~大素顏 請見諒 哈哈




應ptt版友補上~~~
有點小小垮
想要再垮 還是可以往下拉 (以我臀36來說)
我有繫皮帶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