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歐洲  真的大豐收 哈!!
但是11天 五國 真的挺趕的~~
不過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一路上都遇到好天氣
       也遇到超好的團員
幾乎每天晚上  都會聚集到一個人的房間
  喝酒聊是非(不過我喝茶) 哈

重點是我帶了巴黎世家的機車包city回來 
希望可以遇到有緣人 能把它們帶回家囉!!

不過巴黎的拉法葉  真的人多的誇張
好像不用錢一樣    逛街一點品質都沒有
結果之後仔細看    都是大陸人!!
他們根本用搶的    看到就搶吧~~~~

好的  我現在來介紹  我帶回來的機車包
我帶了一紅 一黑
紅的我自己好喜歡  好想把他留下來自己用
但我自己已經有一咖紫色了!!!
所以好猶豫唷~~~

購賣地點是  巴黎的拉法葉百貨公司(=老佛爺百貨公司)

價格 42000(含郵) 
台灣專櫃 57900

可面交   台北市,台中市,新竹市,苗栗 確切地點需要再討論
      因為這些地方 我經常去  所以可以特地從苗栗帶上去

時間    必須要六日 平日要上班  (無法趴趴走)

型號   巴黎世家BALENCIAGA CITY

有附上 紙袋一只 以及照片上所有東西!!!!
收據因退稅而收回   有個裝收據的小信封袋 也會附上

我個人從不買假貨!! 所以別擔心 真假問題
保證真品 不真可退!!(所以希望可以面交)


y拍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wing7520

有任何問題 請多多提問唷!!
 
接下來看美包的照片吧!!!



黑色基本色!!!
我覺得ˊ這麼多款式city最實用
型比較方正  也可以放得下a4
肩背也好好看 !!!
算是巴黎世家BALENCIAGA 的入門款
會附上它們家的紙袋



照片上 這些基本的都會附上

細部照

銀牌&後面的編號


肩背起來 超帥氣
而且  任何衣服都可以搭
搭配性 超高的!!





手拿好好看 現在是新的 所以會比較硬挺
之後皮越用越軟  越來越好看!!!





我說吧 紅色正點吧!!
越看越喜歡~~~~


這張比較跟實品顏色相近
附上紙袋唷


細部照






這是退稅單的存根
不過不附上  上面有我的個人資料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