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相機後 真的迫不及待 想跟你們分享
我最近的新貨阿~~~真的好美!!

最近學會了ptt的合購
發現到gmarket合購
真的好便宜ㄚ! 哈哈
收到衣服後 感覺好有成就感阿
哈哈!!!

oh! 廢話不多說~~
這個包~是最近很夯的 麻花手提包 
我很少買沒有品牌的包
不過這個包 我真的覺得需要擁有它
他真的好好搭 有好好看
他是真皮的 她的皮還蠻好摸的!
猜猜我買哪一色

白色也非常非常好看!
但依照我的個性
他在我手上必死無疑
沒一個禮拜一定就變灰色了

然後看到淡藍色 也是超升火的
淡淡的藍色 好適合夏天
而且最近我瘋狂愛上淡藍色
但他真的也是屬於淺色系
我實在毫無勇氣拿他
相較於前兩者
是不是焦糖色親切多了
哈哈哈!
顏色也不會像黑色一樣沉重
也不容易髒
所以辣~~~~~

ANS:就是焦糖色蠟~

等他也盼到脖子都長了
等了快一個月呢~~~
收到他真的好開心阿

他的細部的品質真的不會輸給大品牌唷
皮的觸感 非常好 

小歸小
容量對我來說 剛剛好
可以剛好放下我所需要的東西

哈 拍到這 我順便來分享一下我的包包裡裝了什麼呢?
我平時看雜誌  好喜歡看女孩兒包包裡裝了什麼~
今天也來分享一下吧~~~

這是我平時上班帶的東西
亮亮熊鑰匙圈 本來買來時想掛到包包上的
但我的gucci的鑰匙包已經被我用到爛掉了
所以就換了 它! 放在大包裡也很好找到鑰匙

米妮的手機吊飾  我朋友都說我很誇張
吊飾比手機還大  哈哈哈 降比較好找到手機嘛!
妳們說 是不是阿~哈

coach手拿包 是我拿來裝相機的!
其實當初買下他設定要把它拿來 
外出買午餐 可以當個外出小包包
不過 在還沒把grd2找到家之前
只好先用得了

ipod nano
他也是從大學開始陪伴我不少日子
每次要搭車回家 等公車。。。。。
真的是生活中不可少的好夥伴阿!




chanel皮夾 它跟了我一陣子
感覺女人這輩子一定要擁有一個chanel
所以先從皮夾下手~~
小羊皮的皮質真得好舒服~~

以前很排斥中長夾
但我覺得這一款的中夾 很剛好
不會太成 熟  手拿也很剛好不會太大

說到他!我還真有一次驚險的故事
有一次跟凱凱 小胖一起去師大吃牛魔王
三個人好久不見聊得好開心
之後 小胖就先載我去搭車 要回家
在跟他道別後 我在一直找我的皮夾
結果 竟然不見了 天啊
我立刻打給小胖 但她騎車聽不到我電話
我就打給凱凱 因為她還再師大等著小胖回去載她
我就跟凱說 我皮夾掉了 你可以幫我回去牛魔王找嗎
但是我知道機會渺小 就算掉在那 也可能被撿走了
結果我就打給小胖 給他叫他回來借我錢
因為我完全沒錢搭車 哈哈
在等待凱凱回去找的過程 我真的好緊張
結果凱凱打給我 說找到了!!
他說掉在我們座位的地上
因為是黑色 所以沒人發現
ohohoh天阿 我聽到真的開心死了!
哈 失而復得的感覺 我會好好珍惜她的!!!!


lv的筆記本 從大學用到現在
我有記事的習慣 所以我出門沒帶上他 我會很沒安全感
我覺得她超實用的  每年都可以買不同的內頁更換
不過lv的內頁要一年份要2000多
我實在買不下手  所以我用kitty的代替囉~哈


這個包雖然長得四四方方的
但他不會死板板的挺
他自然得垂墜感 有種很隨性的fu
不論穿什麼都好好搭

這種甜美雪紡紗 拿著這包
是不是也好搭
如果搭上最近很紅的老爺褲
也會很搭~~~

妳們說  是不是很好看阿!

oh~預告一下  下一篇
就是這件雪紡紗了辣~~~
請期待  這件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