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去師大 all  in Ep
本來準備好大開殺戒 哈~  想說要網拍上到很多喜歡的!
準備這次去一次帶回 沒想到 我想要的全部缺貨 真的很倒楣
逛了很久 不甘心一件東西也沒帶回去
SO~我帶了一雙""回家
他真的好好好好看~但他對我來說好高好高
不自量力的還是帶他回家了! 他很適合秋冬來穿 哈



開開開吧!

0乎~快打開他吧

這不就來了

他整雙都是雕花簍空的~感覺手工好精緻ㄚ
真是要命的高阿! 好困擾

不過整體來說!很穩0內
來看穿搭吧! 配老爺褲!還不錯內

這個好 我喜歡~這是另一種老爺褲

哈~我整個大素顏哩
搭上包包 很OK!

這個我也喜歡!BUT我房間好亂(頭髮也好亂) 哈


總而言之~這雙鞋 真的很百搭內!
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