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和北鼻去逢甲逛逛逛街
前一天還北鼻的家人打麻將 打到凌晨5點
0乎ˋ so 就睡到下午才醒

前往逢甲之前 我已經盤算好 
我今天一定要買到的東c!
結果 都沒買到  氣ˋ))

我來介紹我買的的 超便宜飾品!

這手錶 還蠻有質感的!
在一家精品店買的! 特價品300 大洋


好可愛的豹紋豹紋手環
一個50大洋

金色耳環 最近愛上金色!
好搭 也是一對50大洋


不像我會買的風格
不過戴上去還不賴唷!
一對50大洋


最近愛上金色得飾品
so 都是金色的 哈哈哈!

你們說 是不是很便宜啊!
哈哈哈哈 真的是挖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