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 將! 將! 聳動的戰利品

 好多人跟我討戰利品文
所以 應大家要求 就快快快快寫了(我很乖吼)

行李箱 從回國那天 就一直原封不動的放在那一個禮拜
覺得 東西好多好多 好希望有人能幫我整理好唷 

陸陸續續 好多人一直說 要看戰利品拉
我才開始 認真來整理!!!

乎~~整理完一整個累><
東西實在太多了 哩哩摳摳的東西好多

 
去完 韓國後!!
認真的決定
我下次還要再去!!
我去年去日本 買東西花了3萬多
但東西買好少  因為匯率太差 所以根本買的不開心



跟韓國相比!! 真的差太多了~
韓國超好買的阿 我一整個買的好開心

我只能說 韓國是女人的天堂

看看戰利品 就知道有多好買啦




今天先來介紹美妝篇好了!
韓國的藥妝好好好買 又好便宜~
牌子很多 選擇性也好多阿!!!!
我愛死韓國的藥妝 ~推薦幾樣給大家
重點是價錢也很可愛

ETOUE HOUSE蝸牛面膜 (下面黃色包裝)
現在韓國很流行 蝸牛的保養品
很多品牌都有做 蝸牛面膜
因為他們家正好再買一送一 超划算
看評價也不錯 所以就買了它們家



ETOUE HOUES 這種面膜 是店員強力推薦
這款面模也是買一送一  所以當然買啦!

面膜功能 分別從左到右
 抗皺 - 彈力 - 美白 - 抗皺




Beauty Credit Q10 身體乳
大家都好推薦他們的身體乳
看很多人去韓國都說要帶這個回來
當然我也不例外的。。。。



這是沐浴乳 我喜歡它的味道
沐浴乳比較胖



Q10身體乳
 
如果大家有勇氣搬回來
真的可以買來用用看
我覺得味道很舒服 擦起來很好吸收
重點是 很便宜阿!! 哈



ㄧ胖一瘦
我失心瘋的 ㄧ共搬了七瓶回來



這兩款的 屈臣氏的護手霜
是大家強力推薦的 CP值超高的阿
索性 搬了18條 (8條是人家托買的)
10條我也都送光光了




指甲油 我這次買得太少了> <
只買了三罐 還有個淡藍色
好後悔 買這麼少
因為他們的指甲油好便宜
又好多顏色可以選阿!



再來 我想介紹ㄧ家~很可愛的藥妝店
我好推薦這家 
  
TOO COOL FOR SCHOOL

這家的東西都好可愛
我在這家 買了好多東西
價錢也十分親民
這家的分店 明洞 梨大 東大門 都有

這個品牌台灣沒有
好希望他可以進軍台灣


(這照片是梨大店 ~瞧!我們迫不及待的衝進去)



這家我買的最開心
這個是粉撲 超可愛的
它可以洗 店員說都怎麼洗都不會變形唷
它有兩個色



這是桃色 桃色也很可愛



洗刷具筆 水
台灣的洗刷具水都賣好貴唷~
這瓶大概100多塊吧




天使護手霜 超級推薦
好後悔 我只買一條
且這一條我還送人了
這條 有三種味道
我喜歡我買得這個味道 shea butter

他擦起來不黏 且擦完好舒服 手變超嫩的



蛋膜
這罐我也好喜歡
買的第一天 就迫不及待的拿來用
用完隔天我又去多買一瓶

東大門店 賣到缺貨 我是在明洞買的
他很特別 他的面膜 是慕斯狀
敷上去很舒服




牙膏狀的腮紅
包裝很可愛  他有橘色 跟粉色
我買了橘色 十分十分可愛




眼妝擦擦筆
這支折合台幣兩百多塊 超好用的
對於有話眼妝的女孩
如果你要出去一整天 眼妝花了 也可以立刻用這支修補
包裝也很特別



你們猜猜是什麼?
當初我也很疑惑這到底是什麼
結果我問了店員才知道 我才知道

他是 面膜碗
我承認 我是被他的可愛的桃紅色給吸引
且他不用100塊台幣




TONY MOLY

也是來韓國一定要買的
這罐
番茄美白面膜
也是爬文大家說一定要敗的東西



粉刺蛋

這個蛋好可愛
純粹因為他可愛買的

他其實是除粉刺的˙= =
但是 我還沒打開來用 也不知道好用嗎






腳膜
因為夏天我很愛穿涼鞋
所以 一定注意 腳後跟的 角質
因為都穿涼鞋 腳直就漸漸變厚了

感覺還不錯用~就買來用用看

我也希望我的腳 可以像嬰兒皮膚那樣滑嫩




唇形護唇膏

這這這好可愛耶!!!
這個紅色的是 護唇膏
粉色的是 去唇部角質的
有沒有很可愛~



INNIFREE  深層清潔面膜
很多人分享說好用 我也買了一瓶



還有這個 好像是韓國的專櫃
雪花秀 聽說很好用
所以 買來孝敬媽媽的

我只知道 這樣買了大約一萬塊左右
細項 我也不知多少錢



刷具組

這個我是在10*10買的

這組刷具 摸起來 舒服
這組這樣買完台幣620



文具篇!!!
其實我文具篇買得很含蓄 ha
畢竟文具不是我主攻的項目




kosney 是來梨大必逛的店 

我在它們家花了10萬韓元 ha
太好買了拉





這個是 相框架




可以這樣用



相片樹
它其實是 相片架
那個鳥是磁鐵  可以把相片固定在上面唷



貓咪的鈔票錢包
我覺得很可愛耶~
重點也不太貴 我記得
好像不用300台幣吧

顏色很多 我選了桃紅色



iphone手機殼

這我買了一黑ㄧ白
實品很有質感

白的我自己用
黑的給劉小賢





這個情人鎖 是在首爾塔買的
本來想上去 首爾塔用的
但實在真的來不及 所以我們就沒用
有沒有很可愛 我想我們可以拿來鎖行李箱



這也很可愛 ~它的配色很可愛耶
我拿來裝手機



裝起來是這樣~超 Q的
上面的蘋果防塵塞 是在紅大的自由市場買的



好繽紛唷!!
整個很適合我~
跟我的鞋子顏色整個有呼應




青蛙告示牌

哈哈哈 當初我看不懂這是什麼
很貼心的它背後有 使用說明 


它很可愛耶!!!
我好後悔我只買一個回來
下次我要多買幾個

我想說車子臨停路邊 可以放在車上
整個很可愛阿~





它~它到底是貓咪還是熊熊 ~筆記本






可愛的襪子

大家千萬不要在明洞的攤子買襪子
明洞賣一雙2000 梨大賣一雙1000 韓元
我們當初先去明洞 所以就先買了襪子
在梨大卻看到 竟然才賣1000
整個快吐血了





路邊很多 可愛襪子的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