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聲推薦 Vanessa拉!!!



話說最近好想換髮色&剪頭髮
跟UNA剛好聊到  他立刻跟我強力推薦  Vanessa
二話不說 就請UNA 幫我預約Vanessa

老實說 以我不敢亂嘗試的個性
要給一個我完全不熟悉的設計師剪髮  我真的很緊張
所以我立馬上網查 H PARK 的評價
才知道 他們家 有幫很多藝人做造型
評價也都還不錯
又加上UNA的強力推薦 我才沒這麼忐忑


好吧!!!不多說廢話了
我先來介紹環境吧~

 Vanessa是在H PARK II  (H PARK有一店跟二店)
他們髮廊的門口 整個看起來 好時尚的FU
(我好像鄉巴佬阿!!!)



ㄧ進到店裡 印入眼簾的是 簡單又不失時尚的櫃台
且他們店裡 好像都走黑色系
不論是設計師 跟助理 的穿著好像都是黑色系



我好喜歡他們 H 的 LOGO

ㄧ進去到櫃台 我就說我約了 Vanessa
他立刻喊出了我的名字
整個感覺好親切耶!!!!






這是大門旁邊的沙發區
如果需要等待的話 可以坐在這兒





擺放的產品 都是店裡所使用的產品








確認預約後 他們會在這兒幫客人穿上袍子
感覺好高級唷(鄉巴佬心態再度出現)




他們的座位區 有分兩個空間



這是裡面一點的座位 



雜誌區也是有兩邊




黑色的小椅子 是有帶朋友來坐的
整個很貼心



電視 還有他的飲料好多種!!!
我選了奶茶  !!很貼心的怕頭髮亂飛
還有個杯蓋



每個位子都有
置物櫃&鑰匙




我現在的頭髮  整個沒型之外
髮色也變成布丁頭了
所以平時如果沒整理 感覺會很沒精神
我平時都會綁起來 但是綁起來又會露出黑色的部份

他們袍子上也有 他們的LOGO耶!!




髮尾好乾加上顏色好像稻草
且我的頭是扁的
加上頭髮留長 所以後腦勺整個超扁的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 跟 Vanessa討論 我的想法
也是讓我最最最驚豔的

以往  我最注重跟設計師討論這一塊
所以我都會很明確的說出我想要怎麼樣的
但那天我腦中竟然沒有任何想法

那天 我跟 Vanessa討論的狀況 竟然不超過三句話~

V: 有什麼想法嗎?
B: 恩....,,可愛吧!!

就這樣~~~  Vanessa就開始剪了

以往我去別的髮廊他們還會翻雜誌 找髮型麻豆
但V連雜誌都沒翻  討論也就兩句話  就開始剪了

老實說 Vanessa 在剪的時候 我很忐忑不安
想說他知道我想要什麼嗎?
畢竟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對彼此都不熟悉 也不了解我喜歡的是什麼樣的風格

我也不知怎麼的 Vanessa就是有種魔力
在他開始剪的時候 我竟然也就沒有這麼不安
莫名得安心

因為以往我都時時刻刻注意設計師剪的狀況
電視雜誌都沒看 就是很認真的看著他剪





將!將!將!

初步剪好了耶!!!

我都要感動的哭了
我竟然有後腦勺了 哈哈哈

我看到初步的髮型 我好想尖叫
瞬間覺得好好好神奇
同時也覺得Vanessa 你也太厲害了吧
你怎麼知道 這就是我想要的!!!!
也太厲害了吧




接下來就是染了

他們染髮 有另外一位設計師
會跟我討論 我想要的顏色
(在來之前我就想要染有點紫紅)

跟Vanessa討論的時候 他也說 染紅色好嗎?
我說 我來之前就想要染紅色

染髮的設計師  就跟我討論完
他覺得我適合偏紫的紅
因為紅退的比較快 深紫怕顏色又太深
所以他說 會幫我調到 紅&深紫的 中間色
在退的時候 就會慢慢退成紅色

討論好之後~就要開始染囉~



在我染的同時 MR. LIU說他也想要剪

可是Vanessa中間還有一個預約
就要等他剪完預約後才輪到 LIU

先幫他拍他剪之前


也就一樣很沒型 !!!!
我比較喜歡男生要短髮






我只能說Vanessa的動作好快阿~~

我去洗頭髮的回來 他竟然就剪好了
(不過我洗了大概半小時 按摩頭部舒服我都睡著了)

登!登!登!

整個好時尚阿~~~哈哈




   Vanessa在幫他最後整理





他兩邊的側面都好好看耶



前後比較!!!




接下來看我的吧!!!!











髮色有沒有很美阿 我又要尖叫了
好有質感的紫阿!!!!
髮質也從稻草變成有質感的感覺



側面!!!!



我的後腦勺出現了 哈哈






我好喜翻阿!!!!!!



前後比較




感謝可愛的UNA 陪了我們一個下午




ㄧ定要跟美麗的Vanessa來合拍一張阿!!!




Vanessa真的好美唷~~~ 而且他真超超超超瘦的阿!
謝謝你讓我也這麼美的髮型阿!






他們家的門口好好拍阿!!!







這位先生有沒有很像港仔阿!!哈哈哈
帥唷~~



難得會看鏡頭



我們在門口拍了好久
拍到Vanessa都出來 HAHAHA
也順便介紹附近有家手工比薩 很好吃



我發現他們店附近好多好多 可愛的餐廳




越看越喜歡拉





這家PIZZA  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我們四個人在門口聊了好久!!!BY



設計師 Vanessa
TEL-0987-060927

想要換新髮型的女孩兒 快去找Vanessa吧
他真的好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