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每次看到下雨天 真的好煩
因為要騎車上班(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往往騎到公司 鞋都已經溼答答了
搞的一整天 都好不舒服
夏天我會穿夾腳拖 但冬天夾腳拖 會冷死阿!
所以啦!! 一雙雨靴 真的是必要的~



將將將!!!
這雙靴 詢問度真的超高!!!!
連續看我這幾天的文章
應該覺得它很眼熟吧~~
他是 我最近最愛穿搭的鞋之一
既icc雪靴之後 應該就是它了
icc下次有機會在介紹
也是雙 很值得購買的雪靴

不廢話
來看看這雙鞋吧
這雙是雨靴  所以它穿起來真得超挺的
所以買了它之後 只要下雨我就好開心
可以穿我 的雨靴出門囉~
不過天氣真的很冷的時候我也會穿它(硬要穿)


背面是這樣
它穿起來真的 好瘦好瘦
超修飾小腿的
它的鞋緣 是做斜切口的
我覺得很特別

這雙的尺寸~分 :36(s) 37(m) 38(l) 39(xl) 三種
我的腳是穿36
但為了裡面要塞鞋墊  我拿了m號~
塞了鞋墊後 前面還是有點大
但是 鞋墊不能墊太高
腳背的厚度 會變很窄
穿起來很不舒服
這點要注意一下


直接來看實穿照吧!!
以下是話不多的十種穿搭!!

搭洋裝 很好看阿!!!!!
好喜歡這洋裝! 閱讀延伸:
BLAIR 每日一穿搭 (2)


連身裙搭寬鬆感毛衣 營造出慵懶感
閱讀延伸:
穿搭54修飾縮腰背心波浪洋 (附七穿搭)



這針織外套是前陣子 
在版上很紅的針織外
但他真的頗長 

這針織外我還沒介紹過吧!
改天來介紹一下~~
這件也好好看耶

露肩毛衣 也是在淘寶買的
y拍蠻多賣家也有賣的
Oo桃樂比oO

波浪 粉橘毛衣!!
好像之前有介紹過了吧~

這件上衣超好看的
我買了一陣子 都沒拿出來分享
是在
may_5253買的 不過已結標了!!

延伸閱讀:BLAIR 每日一穿搭 (3)


這又是針織外 呵~
下次介紹 



哪裡買?



 雨靴 [簡約.時尚]

PS.等我買完了 去逛中正台 竟然發現
第四街ASKA也有買 且才賣1000!! (晴天霹靂)
所以新竹的朋友 可以去那兒買唷~ 別像我當個冤大頭 (懊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