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日本遊記真不知道要拖多久才可以寫完~
這這這這  最後一篇了拉~!!(還有下集)

說到迪士尼~我去過美國佛州的迪士尼&加州的迪士尼

加上東京迪士尼~我只差香港的沒去過!!
聽說香港的園區很小!!!!!
去了兩次香港都沒安排迪士尼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下好了

我最愛佛州的迪士尼 他的園區是四座迪士尼裡最大的~
老實說我實在有點忘了 玩了些什麼~
因為那畢竟是我小學5年級去的 哈


前兩次都是跟家人去~爸媽都不愛刺激的遊戲
只有我跟弟弟兩個人很孤單的去玩
這次跟朋友一起去 真的很開心!!!


我們去的早上日本天氣還陰陰的
沒想到到了迪士尼卻出了個大太陽!
超開心的 天氣爆炸晴朗

我們選擇陸上的迪士尼~

這是迪士尼的飯店!好漂亮唷
下次有機會我要來住一晚!!!

一進到園區就看到大家排隊再跟米老鼠照相

走到廣場ohoh!!
好多好可愛的建築~




剛好遇到有儀隊表演耶!!!
好歡樂的氣氛


其實一走進樂園裡 一整個興奮~
快看快看要去哪裡?


販賣爆米花的車子 也好勾錐

其實我們太興奮 拍的照真的不多!!
一直在好可愛好可愛~
男生們卻冷冷的看著我們瘋狂


好開心的我們


城堡城堡! 我再度瘋了



這邊真的好美~好可愛
前面有活動~但我們已經擠不進去了

正在排隊排隊~


我們第一個遊戲很迅速的排到了~
但也很靜態 很適合小小朋友



從頭到尾聽不懂解說員再說什麼 呵呵!

好可愛的冰淇淋阿~

我已經忘記是 冰還是 酸~哈哈!

我們有兩位專業攝影師

好可愛唷~
V喜歡史迪奇
我弟好適合史瑞克

米奇的頭好可愛唷~
我有一個米妮的~在佛州買的!


這裡的一切都好美

感謝老天爺賞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我們正在排隊~
為了這一項遊戲我們大概排了2.5hr

頑皮的V

這隻小飛象我也有買~ 
超可愛的阿





哈 這張是翻拍的~
我們沒買照片~


休息一下 看下一個路線~!gogogo~



大家在排隊看遊行了~
城堡的正面
我在這 等了好久才等人漸漸散去
不然超多人的~


遇到台灣人耶~請她幫我們大合照

其實在這城堡拍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