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一陣子沒發文! 
最近一直在看花邊少女辣~
所以就懶得po文   

最近快被一個賣家給氣瘋了 
我用290飆到一件韓組大衣
當天晚上立刻匯款 並寄出匯款信
不過那賣家 一直沒回覆我
直到4天後 才回我說 禮拜一會寄出
結果禮拜一沒收到東西 
說到郵局時 郵局關門了 說禮拜二一定幫我寄
結果 到現在禮拜四了 我依然沒收到東西
寫e-mail給他 以評價通知 打電話,傳簡訊
他都不回耶! 我沒遇過這麼惡劣的賣家
快氣死了我



還有一件很機車的事,我叫胖胖幫我打去問到底寄了沒
他竟然說他聲音好好聽唷
感覺她好可憐唷! 還說多等幾天有沒關係嘛!
之類的狗屁話
你這色胚 好阿好阿 你就幫外人嘛你!

---------------------------------------------------------------

最近~又買了新衣服
買了一陣子了沒拿出來穿而已 哈

這都不是新貨辣!不過這三樣單品很實穿0內!

三樣加起來是降子 喝 我好喜歡這件杏色西外唷!

這真皮 蝴蝶結腰封 我只能說他本人超有質感的辣!

這個奶茶色兔毛背心! 摸起來好舒服 又好有質感阿
重點是它可以保暖又好好看內 我超愛的!



你們看搭起來 是不是超美的辣

這樣穿也好好看耶!but我的沙發好亂阿 

題外話 這是某天上班穿搭
很喜歡我的過膝靴! 一雙抵好幾雙穿




喜歡的話 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