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章了~~

老實說 我好想跳過結婚 直接去度蜜月拉~
結婚真的好麻煩啦!!
最近又遇到劉小賢臨時出差兩個禮拜
很多事情都無法推動  真是麻煩
加上最近家裡又有好多事情!ohoh

最近大家都買撞色涼鞋了嗎~?
我老早就買了 也穿了一陣子
發現這雙真的很穿 不過他版子感覺偏大
我平時穿36 大這雙拿36對我來說有點大
應該拿35會比較剛好

這雙的橫條的材質是絨的感覺
穿起來很舒服 不磨腳




我喜歡的的釦子那邊是大顆的
因為很多涼鞋的扣子 都偏小
都好難扣 


不過這雙穿久了前緣的白底 都會變黑> <
不知道大家的會嗎? 還是只有我比較粗魯!!!




我覺得穿在久也不會痛
他的底部算太薄 
我比較保守 只買黑色的~
黑色真的很百搭 很好看耶



去墾丁玩樂也帶著他一起阿~~^^



我覺得超好搭的阿~~
好適合輕鬆度假fu





0喜!!!  最近迷上了Duffy & ShellieMay
瘋狂採購他們的東西 哈哈哈





逛墾丁逛街 買了一個咕咕雞的吊飾
強迫劉小賢  讓我掛在他車上~ya


搭短褲也好好看對吧!!!






我老實我對gocar 實在沒什麼興趣
每次來墾丁都要陪男生們 來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