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婚鞋 這件事 
真的讓我非常矛盾~

當初是想說 婚鞋不用買太貴~
也穿個一兩次 之後就不會穿了
如果要買個實用一點的鞋  就不這麼婚鞋了是吧~

但是轉個念 又想 一輩子一次當然要買漂亮的阿!
這麼又意義的一雙鞋 怎麼可以馬虎呢!!

於是乎  我先在淘寶搜尋了 好幾雙
我也買了兩雙~~
但是  實品實在不怎麼樣!
照片都拍得很美  but  實品卻讓人也些失望
由於實品太令人失望 我就也沒拍照~><

 
於是乎 我轉向外國網站
看到好多好多 很美的鞋阿~
但這雙是 涼鞋式的 好像不是這麼....正式
但他的花花 好票釀拉

還有 有習俗是說~不能穿露指婚鞋
但我問我媽 他是說不介意  只要我喜歡就好 
sososo 我可以選的鞋 更多了 ya


這雙給人給覺好戶外婚禮的感覺 哈
好美好美的花兒



於是我又看到了 花兒款
這雙正式多了~
花花 雖然沒這麼澎派  但是還是很美阿


鞋子是緞面的~ 好適合婚禮喔


他除了粉還有白色~
我覺得白色又是不同感覺
但相較於白色 我比較愛粉色拉

但白色好 像比較適合白紗 你們說是不?



這就很歐美婚鞋款 很簡單
側邊是使用紗的材質~



這雙比較低調~ 如果選這雙 以後也可以穿到


這這這羽毛款的 好好看喔~
極為簡單的設計 但又好氣質




這很基本款~  
婚鞋的樣式





好多外國網站的婚鞋都好美阿~~
但是我研究個老半天~~
還是研究不出怎麼買!!!

所以我目標轉移到國內的百貨公司!!
直接看到 直接試穿 比較精準


於是 看到國內專做婚鞋的MYSTOCK
 
我今年六月訂婚 
我去年12月就在看婚鞋了

第一雙是看到它
它可以兩穿~可把花花拔掉 就變成素色的跟鞋
但是我那時候去看 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
 


實品~


再來是這雙 蕾絲雕花 也好美阿!!!!

我去拍了實品回來

實品跟照片一樣美耶


穿起來也好正點~~

但是我也沒選這雙~感覺就少了那麼一點氣勢
 



這雙實品有點米色~不是這麼純白


這雙也好可愛 但是我去專櫃 就沒看到這雙


這款是今年新出的~ 但是我不喜歡 鞋面做蕾絲底> <
它黑色款 就是素色的底~
但沒有人穿黑色當婚鞋的阿!!!




 

黑色超美的阿~哈哈哈



這雙這雙 超有氣勢的阿 哈哈哈 
花朵 超可愛的阿



有紅色~ 但我比較喜歡白色
 

感覺很厲害阿~~哈哈哈

看了這麼多 大家有沒有猜到 我到底選了哪一雙 阿!!!!
哈哈哈

老實說 我在決定要買這雙當我婚鞋時
我真的去百貨公司看了不下五次  因為他價錢實在有點超出我預算
最後一次我又去看  帶我媽咪 一起去
它就說  一生ㄧ次  就買吧  哈哈哈
so~就是我媽  這句話 我就給它敗下去拉~

將!將!將!  就是它拉~






穿起來~


它穿起來真的很美阿~








這是我的婚攝 豪哥幫我拍的 好厲害阿! 



那時候換妝時~ 脫下來時~~哈哈



我沒有穿婚紗露出腳 的照片 哈哈
這是上次介紹小洋裝 拍的~
大家有發露我的網誌應該覺得很眼熟吧~
 





話說 我來偷偷買了一雙 
這雙 真的太可愛了 太適合我送客那套禮服了
所以 我的婚鞋敗了兩雙~ = =

它實品真的很閃很閃啦~~

它的粉 超可愛的


我自己拍 沒這麼厲害~~
它的叫後跟  都是鑽  底也都是鑽
 


 




那天豪哥有幫我拍 穿鞋的樣子

我只能說這雙鞋無敵好走~我敬酒時 穿這雙
真的是健步如飛
我朋友  一結束立刻問我~你穿什麼鞋阿~
怎麼走得這麼輕盈阿
我只能說 連跑我都沒問題
它實在太穩了~哈哈



我想以後我也可以穿到這雙~
單純覺得它很美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