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nie家這次的新貨真的是太優秀了 ~~
我一連敗了好多件阿!!

在做連線時 我已經失控過一次了
太多都是我的菜阿

這件淡藍色圖騰的連身褲(裙)
簡直是美翻了


一看就是很適合夏天阿!!
這件 真的大大大大推薦
顏色很美之外
他外面是做裙 裡面卻是褲子唷 
所以完全不怕曝光的問題

背後整個是大露背
好適合去海邊拉
我想去海邊!!!!!!!!!!!!!!!!!!!!!!!!!!!!!!!!!!!!!!!
 

 


我對這件實在太有愛了
所以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老實說  買這件我是誤打誤撞
我本來是想要另一件
但我說錯號碼~
所以雨薇他們就幫我留了這件
我到了才發現 原來是我留錯號碼

我本來在去拿或之前 也是心心念念想要這件
沒想到雨為幫我留了這件
我就說 那這樣 我就一起敗了吧~哈哈
 


沒想到  穿上真的是讓我驚艷
連劉小賢 都忍不住誇獎 這件好可愛唷!!



裡面是同色調的褲子~~
 




 
近拍 他的顏色  實品真的很美



這件是上次連線買的
這件有沒有很氣質阿!
 
他實品真的真的超美~
這件真的是太犯規了
我一看到他 立馬就留言給雨薇
說 "我要它"

 
對不起我 失控了

他領子邊 還有做金邊
前面的材質是 是針織
後面是雪紡 



袖子的部分 也是雪紡砰砰袖

穿起來整個就是公主阿~ (自以為)

真的是太氣質了這件~

 

 

再來是這件貓咪 挖洞上衣
我媽咪 看到這件 直說貓咪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

 

這件是當時去店裡看時 看到雨薇 穿的 
本來想選另一件~
叫雨薇幫我選
雨薇立馬推薦這件

貓咪的確很萌

最近瘋狂買T裇
一直在買 簡單的TT
我發現我最近敗了5.6件素T

 

 
肩膀的挖洞 可以自己綁喔~





又是 素T哈哈
這件素T  在手袖的部分有 小小的設計
 



我喜歡他這樣的設計~
簡簡單單的T裇  又有點小設計



簡單的搭上一個項鍊  就很有型
 




再來這件 真的真的是超仙了阿
我穿上都要尖叫了~~~~~

這件我在連線時 就已預訂了 哈哈

老實說我之前在師大就看過這件
但他竟然賣2580!!!!
整個是天價阿 


雨薇才賣1280 是不是超便宜~
我才問雨薇 你這樣賣會不會虧錢阿 哈哈



這件的實品超有質感
我買這件是想要歸寧的時候穿~
因為我媽咪 還叫我歸寧  要去買百貨公司買小禮服
我想說這件便宜 又美 非它莫屬 了



它背後是整個簍空的喔!!!WOW
我覺得它不適合加背心  會破壞整件的美感
我是搭上蕾絲的內搭內衣
  或者要穿 NEWBRA

 

它上衣是做蕾絲的  裙擺就是超砰的紗裙 (不知道這算不算紗裙)


 
腰部的做緞面的  整件超有質感的阿



再來就是這個這個髮帶
一定要買阿  帶起來真的好像是公主阿

劉小賢直說我ㄍㄟ 掰


帶起來  簡直就是公主公主阿~~~~


很美對不對

這個也是我在連線時就下訂的~~
才350~~~怎麼可以不買阿
 








側面綁起來是不是很美阿



它上面是鋼圈的
下面是蕾絲綁帶


它的蕾絲真的很美麗阿



我真的 超超超強力推薦



綁起來真的很美麗 

 
對不起我已經數不清 我說了幾次美麗了!




這套睡衣 我真的是看了又看
看了兩三次才下定決心要買
結果我要買時  竟然沒有現貨
實在是......被我自己氣死


我買了之後 每次洗完澡 就不用再隨便找件T裇穿了
不然每次我都隨便找件短T穿~~
自從把它帶回家後
我每天晚上睡覺得心情就變好好喔~~~
 
明明有才780的睡衣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在那裏猶豫個半天

 它有三個色~~~ 黃色 灰色 綠色~~



我覺得灰色也很可愛阿!!
但是雨薇˙一直跟我說  綠色超超超多人訂
 




我覺得睡衣的質料 很重要
我最害怕睡覺時 穿到不舒服的衣服
我就會一整個晚上睡不著
但這件不會 它質料穿起來很舒服


 實品的綠色 超可愛~~
加上蝴蝶結  真的是太可愛了
 

背心跟 小褲子上都有蕾絲邊
整個好女孩兒阿
 









我還有好幾件 都覺得好美 
排在我慾望清單裡~
準備下次去敗的 哈哈

這件這件 上次雨薇來我的婚禮穿的
看她穿 真的真的好美麗阿~
連我媽咪也說 你那個朋友穿的好漂亮阿
 




還有這件  感覺好清新的感覺
麻棉感的上衣 讓人感覺好清新 鄰家女孩的樣子
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還有這件 看到麻豆穿起來簡直是太美了阿
要不是這次我敗太多 不然我怎麼會放過他阿!!!
 


你們看你們看 麻豆穿起來是不是很生火


 
 

還有這件上衣 很特別 
 他感覺是比較個性有設計感的上衣

 
側面是這樣
這種簡單設計的T裇 我就又會忍不住!!!

 
這次雨薇的新貨實在是實在是讓我失控阿!
  



還沒加她們的粉絲團~快去加吧
 (按下可直接連結唷)


           Rainnie~韓國簡約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