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喜餅  當初我想說讓我媽媽全全負責
我不加任何意見
因為從小 我媽就對喜餅頗有想法
常說~以後你結婚 我要用..怎樣怎樣得喜餅
所以 我想 就讓她決定她想要的喜餅吧!!

結果!!!我上了結婚版後 看了大家推薦
RT的囍餅很不錯
好吃 雖然小盒 但包裝很可愛

所以跟媽媽討論 我的朋友們的喜餅
我想自己決定  媽媽也說 都可以阿~

另外我想特別感謝媽媽
媽媽 在我籌備婚禮的一切
我跟她討論 
想要婚禮佈置 可能有花兩三萬
他也說好!!!!
我想找豪哥當婚攝  要兩萬多
他也說好
我想買 My stock的婚鞋 要7000
他也說把自己打扮得漂亮最重要
還有........等等等
  
 

我媽咪 都是全力支持 
只說 一生就這麼一次  你想要的 就去做吧!
所以我在籌備上 沒有 任何限制

好~!!以上是題外話
 

回到正題 
 我好朋友的喜餅組合就是 RT的喜餅+永安的大餅



RT買三萬禮券 可以打85折
所以我決定要訂RT時
剛好有朋友也要買禮券  所以我們就一起湊

我不太喜歡她給我的袋子
感覺很像聖誕節的感覺
但最後我也沒用到這個袋子


她有免費附上 幸福小卡


裡面會KEY上我們的名字   挺可愛的

裡面是這樣子

小巧可愛

裡面的餅乾都好好吃喔~~~


她有兩種封套  我自己是選了白色

白封套搭配金色小鐵盒
感覺很有質感


一盒 太小家子氣
所以我在加了一個中式大餅
這樣中西式都有!!!

朋友的餅就是 大餅+RT喜餅




中式大餅 則是配合我媽咪 選購的永安大餅

是苗栗卓蘭的永安大餅
這家的餅真的很好吃 很新鮮
連我不愛吃大餅的人 都覺得好吃
吃了還想再吃 

我之後才知道
我朋友還會團購她們家的餅
她們家 在台中有分店  總店是在卓蘭



長輩的喜餅  則是兩個大餅 沒有西式

我大餅都沒拍到照片
所以以下的是官網 還有 網友分享的照片

我記得我的盒子好像不是這個
那時後在訂購時 她說大餅的盒子
是隨機出貨的 不能選擇



她有很多口味 也有分葷食 跟 素食
這是價目表


我記得我們是訂 招牌豆沙 &紅豆麻糬 (長輩囍餅)
而我朋友的喜餅 是紅豆麻糬  ~
幫我分餅的不知道是誰   結果我得朋友拿到的大餅根本不是紅豆麻糬

這是長輩的喜餅 


上下兩層 的盒子
這個盒子還需加30元



這是借用網友的分享照片
他每個餅都有真空包裝
他的餅大約都可放到一星期左右

有蛋黃的是葷食
 


所以長輩的喜餅就是這樣
這是兩盒




 
最後一種就是    郭元益的百年好合
這款餅是 我們回給男方的餅
因為我媽想說 回給男方的餅用比較好
讓人家覺得我們特別準備 給他們的


我只能說這盒餅真的很豪華
連我都沒看過裡面長怎麼樣~
我只有去送餅的時候  趁機跟他拍張到
 



他有三層 ~整個很厲害的感覺
重點是他超大盒的

官網的照片

他中西式都有!!!


他裡面最上面一層 是兩個大餅~

他很特別的地方是  他還送杯子
可以點蠟燭 來融巧克力 沾著餅乾吃
真的很特別 我很少看到喜餅有這樣的組合
 



第三層就是西式的餅乾
 
真的很豪華耶!!!!

當天擺聘禮的時候一起擺  整個很壯觀
 



以上是我的喜餅介紹
大家應該看得眼花撩亂吧 哈哈

最後來介紹一下
我的領餅卡吧! 
一般來說 大家都是包禮後就直接給賓客餅
但是賓客有時後為了要顧好自己得餅
只好走到哪 就帶著自己的餅 
我覺得這樣會讓賓客很麻煩
所以我們決定 統一發領餅卡給大家
大家吃完飯 送客時 就憑卡領餅!!
而我的餅又跟長輩的餅 不一樣
所以我又另外買了不同的領餅卡來區分
 

我還一個一個寫上好朋友的名字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

 
 

再來就是 有賓客沒到 託人家代包的禮金謝卡
我也有特別買 ~~~

0喜!!! 很可愛吧


 


廠商資訊: (按下可直接連結)

RT精緻小西點

永安餅行

郭元益 百年好合

禮金謝卡 / 喜餅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