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  
婚禮都要準備婚禮小物
老實說 我為了婚禮小物 真的好頭痛
還有我的喜糖 哈哈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庸人自擾
 

今天要分享我的婚禮小物~
因為我們不想大家為了搶小禮物
而造成現場的場面混亂 

所以我們決定不發小禮物  

而是改成 桌上小禮物
這樣每個人都有 所以大家都不用搶


我原本是訂棉花糖  想說放棉花糖
結果  收到整個傻眼  超迷你也就算了
我還加錢 打上我們的名字
結果收到後 整個很沒質感


我原以為她會用網頁照片 的紙打成我們的名字
沒想到收到卻是這種 。。。。。
而且蝴蝶結也不一樣 = =
網拍的照片是...

收到後的實品是
 

超級無敵迷你
因為是我自己也沒看清楚 她的大小
我把她想得太美好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我立馬把我原本設定 送客的糖 調換
迷你棉花糖 就當送客糖


 
而我的桌上禮就換成 ........

 將~將~將~ 
 


 很可愛吧~~哈哈自以為
我的桌數是 27桌 (=270份)
我準備了350分左右



我這糖果是在結婚版上
看到學姐們的分享
也跟著買了這個
超可愛繽紛的阿~

包裝紙也很可愛吧~
是我另外買的
省的麻煩 所以我用自黏袋

我買了兩種不同的袋子
但我還是比較愛粉紅色得那種

結果還有好多還沒分完~
我想說結婚還可以用︿︿




我的賓客遊戲玩的時後 的賓客小禮!
棒棒糖小熊

她有十幾種圖案 隨機出貨
但是老闆很貼心
我訂了24支 她都有刻意幫我配


 




熊熊又加了一支棒棒糖
有吃又有拿 價錢又不貴 
(一隻$25)
我很滿意~至少她跟照片是一樣的
跟我想像的一樣

 
十種 花樣 
我覺得都很可愛
賓客收到也會覺得都不一樣~



 







再來就是我的捧花遊戲 
送給我的好友們
因為抽捧花 只有一個人抽到捧花
其他人 為了讓她們也不失望
我準備了 超超超可愛的馬卡龍
大家都一致好評
 
我有多買 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我自己還是沒留到

我的捧花小禮是




我還加價 買了超可愛的盒子


我自己超喜歡的得捧花小禮

收到後的實品是這樣


包裝 很可愛很可愛吧!!


 


上面還印我們倆的英文名 字母
O&B





裡面是這樣~~這都是請我的好友們 拍照給我看 哈哈
因為我選了很多顏色
所以每個人打開都 好驚喜
大家的顏色都不一樣







這是我朋友提供給我的~
都是粉紅色!
我設定的主題 就是粉紅色

所以小禮物都是粉色調
 
 


再來就是我的探房小禮 超可愛的棉花棒棒糖


也是看結婚版 介紹~
超可愛的 雖然沒有很便宜
但我想讓我的好姊妹們收到可愛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超值得拉
她其實很多花樣
但我想連貫我的粉色系婚禮
SO~我選了粉色拉

我覺得我拍得很不好><

這棒棒糖超可愛的
但是我真的沒時間拍照
所以照片超少的

我一樣都是買粉紅色的
 


還有我還買了戒指糖 來當喜糖
超可愛的 我的賓客都很識貨~都好喜歡耶


她實品比我想像中的大


她很多花色~我自己是很喜歡


還可以戴喔~~ 好勾椎阿!!


順便附上一張  那天我的婚攝 豪哥 幫我們拍的
我自己好喜歡喔~

 


----廠商的詳細資訊----

3.5元迷你棉花糖 ---沐祭禮坊
桌上禮繽紛糖------ 3號味蕾
桌上禮自黏袋------大君包裝材料
捧花遊戲馬卡龍9----:::Sweet fox:::
可愛棒棒糖&戒指喜糖----L'amour+Love
賓客遊戲小禮物---妮妮喜糖店鋪



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 -Wedding- 4 我的婚紗照 草原野餐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