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阿!!!! 真的很抱歉
最近都一直忙於籌備婚禮的東西
實在是沒時間上來寫東西!!  > <

我只能說結婚這檔事  真的很花時間.花錢.花精力阿!!
不過我覺的籌備這些事情 還挺開心的!

之後在一點點分享給大家 我籌備婚禮的點點滴滴吧!

今天 要分享的是 我的喜帖拉!
哈哈哈哈
當初 我本來想 喜帖 大家拿到就丟了
所以就設訂好婚紗公司 隨便挑一款的就好了~
不想在為了喜帖 花時間了

不知道哪天 哪根筋不對 想說上網逛逛別人的喜帖吧
看著看著   就想說還是   買自己喜歡的喜帖吧~

看了很多別人的喜帖 蠻多都是有附照片的
但我不想有照片~

我想要簡簡單單 有質感一點的喜帖!

我先逛了奇摩拍賣
看了好多喜帖 都好漂亮 但價格也太........貴了吧!!
我設定要在30元以內~(我可是很勤儉持家的)

所以我就不由自主的 往淘寶搜尋


因為我的婚禮佈置是 設定粉色系
本來也想說要找粉色系喜帖

但這個好像卡片~感覺不太正式~
【创意婚卡★尊贵欧式】
 


這個也很可愛~
我喜歡的他封面
韩式韩版中式创意喜帖


裡面是三連展開式的


這款真的也可愛



這款tiffany藍的 也好特別唷!!!!
蓝色婚礼请帖




還有這個好華麗唷!
金色華麗的雕花簍空~



裡面的卡片也很可愛~
但是這張 超出我的預算~
所以就此放棄了



金屬簍空 結婚請帖
 

 還有這個超酷的!!
她的材質是鐵的
酷吧酷吧!!!




字是用刻字的!!!
好用心得喜帖阿~
可是長備拿到可能或"屋煞煞"


她連賓客的名字 也可以一一刻上
真的超有心的~~


鑽石戒指的也好可愛唷~~~



這款是我媽比較愛~
就是長輩會愛的那種
但是這款也很有質感

 中式结婚请帖
 





紅色款的 這種戒指的款式
也好特別唷~


 欧式请帖结婚创意请柬中式

 


是這樣打開的~~~
好特別唷!!





哈哈哈哈~
看了那麼多款是的喜帖
大家喜歡哪一種阿~?
不過以上都不是我的喜帖拉

這這這這就我的喜帖
這款雖不是很華麗
但是很符合我要的 簡單 有質感~

她有很多顏色~





但是我覺得 喜帖還是要紅色比較好~
哈哈哈 因為還是要顧慮到長輩們
因為我是統一用一樣的喜帖

她是這樣子抽起的


封面的字是用 燙金的~
我覺得配色配得很好看

她的蝴蝶結也是很有質感的~





重點來了~
因為我的一直很害怕 請他們印製裡面的字 會是簡體字
但是 我問了店家 她們竟然可以配合印製繁體制唷!!!
整個很貼心
她們的內頁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擇

我長輩是選用這種的

直式的!~比較正式的
而左邊的英文 則是省略掉了



我發給平輩帖 則是選用這種款式
很簡單~



來看看實品吧!!
實品跟照片 真的是一模一樣
實品我非常滿意

蝴蝶結式鍛面的
我覺得非常別緻



邀請的英文用燙金的部分~

背後是降子的




她有贈送信封 我是選擇紅色的!!!!




她還附上喜字貼


但是我自己很"ㄍㄟ掰" 自己去買過喜字貼

這樣的喜字貼 是不是華麗許多~哈

金色跟紅色搭配起來真是好看

這喜字貼100張也才80塊
我覺得很值得



報告完畢!!!!!

順便比個價
我再y拍看到這一份要$55 整個誇張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0766151?&u=%3Abonevictor&tp
我再淘寶買 包含運費 一張大約 $28

整個有省到阿!!!! 哈哈哈



喜帖的資訊如下

喜帖:
淘寶
喜字貼:印是要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