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最頭痛的 就是參加婚禮要穿什麼
所以我每次看到喜歡的洋裝 就會立馬買下來
已備不時之需~ 這樣就不用特地去想 參加婚禮要穿什麼阿~
且洋裝真的很方便  完全不用想要搭配什麼 一件就搞定~


來分享我最近買的洋裝吧!!
這件是我最近才敗的
因為我發現我都沒有黑色洋裝~
所以一看到這件 就立刻下手了

緹花袖黑洋


我好喜歡的袖子雕花的部分~
他做得很有質感
這件的版型是硬挺的~
所以穿起來很挺



穿起來是這樣的~
我搭配在卡信那買的 領子項鍊





但是人家說 去參加婚禮不要黑色的比較好
所以我會搭一件米白色外套
降子 就不會讓人有黑壓壓的感覺

這件對於比較高的女孩可能不適合  裙長會太短
對我來說 我覺得剛好~







在來是 之前折扣季 在卡信那裡標到的
這件真的很可愛
我選的是粉色~~ 他的粉 很可愛唷~

韓~推薦自留款超精緻蕾絲布料拼接雪紡洋裝~


他是拼接的~前面這塊是低調的亮片袖花




旁邊袖子的部分是雪紡的材質


裙擺也是一樣 雪紡


穿起來 是這樣唷



搭上外套 我覺得也很好看




蕾絲毛洋
今年好流行蕾絲 睫毛洋~~
但是我覺的蕾絲 如果不是有質感的蕾絲 會變得很廉價
這件的蕾絲 還蠻有質感的

他是袖子的部分是簍空的
仔細看他的蕾絲 感覺很有質感~~

背後也是整片蕾絲
我最討厭的是
前面是蕾絲  背後就做平面的~
感覺很沒整體性

這件卻不會
 

這件裙長偏短 適合小哈比唷!!!

 



搭上我之前在淘寶買的 假領子
但我綁的有點歪~~~>< 抱歉




不規則雕花 圓領收腰百褶洋
(我忘了我是不是在這家買的耶~><)
這件我是去年買的吧
我買好久 都放著還沒穿~~
最近拿出來 去改短一點~
我習慣穿短一點~> <

他的前後都有簍空


穿起來非常好看
因為他有收腰 所以穿起很修飾
我買回來 去改短了四公分~
這長度 對我來說非常剛好









背後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