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 超好穿搭的 素面短裙
我很誇張的一次買了五色~~~~
買完我自己都覺得 怎麼會這麼失控阿~~
其實是陸陸續續的買
第一次是買了 深藍跟棗紅 
之後又回購了三個色~> <

是真的很好穿阿!!!!所以 !!!!!!失控了

一件150 左右!!整個超便宜的阿~~~
重點是他的裙長 不會太長  很適合我們這種腿不長的女孩
他的質料厚度也挺厚的 我覺得CP值 很高!!



先來介紹卡其色好了!!!!我好喜歡卡其色~
一眼就想要卡其色 但是剛開始卡其色一直缺貨
害我都買不到!!!

一直覺得卡其色很氣質


我搭米色簍空針織
整個很有春天的感覺
如果熱 也可以不穿 內搭褲



搭黑色的莫爾代 口袋T
很簡單 的穿搭
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感覺





搭上風衣~就是比較帥氣隨性的感覺







 深粉!!!
搭上 版上很火紅的 硬挺版牛仔外
這件牛仔外 超硬挺的 顏色比較淺
我覺得很狠狠好看
淺藍的感覺比較春天

我想走帥氣封~呵呵





現在的天氣忽冷忽熱的~~
不穿內搭褲是降子


搭上帥氣的皮外套!!!
這件外套也是淘寶買的
說到這件外套 真的很曲折
在這抱怨一下

我買兩件!!!
但只收到一件  請主購問了集貨
集貨說他確定寄出兩件 因為重量是兩件的重量
但是重點是!!!!!!!!!!!我真的只收到一件
怎麼秤 會秤出兩件的重量~~
我真的是啞巴吃黃蓮阿!!!!

現在主購說集貨說給他們時間 找衣服
但是一個月過去了 目前沒消沒息
所以這件皮外 我花了兩件的錢! 哎哎哎哎

撇開這些不開心個購物過程
這件皮外 真的很好看 又很實搭






也可以甜美風
搭上我去年買的 淘寶超百搭鏤空針織外套
今年依然十分火紅!!!
便宜又好搭!!!

天阿 ~~~我發現 我怎麼穿來穿去 都是在合購版上買的
全身上下都是淘寶淘寶淘寶!!!!!








深藍色!!!!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穿搭~




也可以搭透膚絲襪!
透膚絲襪也是買淘寶的 不勾破那款
這穿真的比較厚
比起三井的 材質真的厚很多
也確實比較不易勾破
但是我不喜歡他的檔 最那麼長
如果穿短一點的裙   很容易露出黑色的地方><



搭上我的愛鞋~平底紳士鞋
感覺穿上平底鞋 就變得很沒修飾性了
這好適合去上班唷~~
裸色西外 是我買好幾年的 穿好搭單品


不習慣還是搭回了騎士靴

我覺得騎士靴真的超級好搭的~~
不論什麼類型的衣服都可以搭~~
超級推薦



棗紅色  這也是熱門色吧!!

搭了黑色萊卡的小外套
這件之前應該也介紹過
他的背後有新機~~是整個簍空雪紡紗~




短的雪紡襯衫 這是我去年去韓國的時候買的
米色跟棗紅 好搭~~
在配上 朱古力色的騎士靴





黑色
當然當然少不了 最基本的 黑色阿!!!



上衣是去年 在阿川家買的
拿來搭配短裙也好可愛~




ZARA的星星上衣



哪裡買~???

淘寶素面傘狀短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