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沒發文了 大家應該快忘記我了
過年大家都去哪裡玩了阿!!!!
我過年 超苦命的 都在上班 那兒也沒去
最近才開始比較輕鬆點

來分享我前陣子 在淘寶買的一堆"無ㄝ謀ㄝ"的東西
這是之前買的
超可愛羊毛襪
點點款
反折款
穿起來超舒服耶!! 且花色很可愛
一雙大概50快左右

這配色可愛吼 ~粉色配米色





藍色搭粉色也很勾錐
他是可以反折下來的!



這豬肝紅是我朋友買的


桃紅色 我看到整個尖叫了 可愛死了
點點系列 很over的五色全買齊了~

粉色

米色

灰色


黑色


他算是中長襪

裡面是毛巾底



穿起來是降子


抱歉 !我的雪靴好髒唷 哈哈哈
但搭雪靴好可愛唷


真的好髒唷
我打算今年穿過後 就把他給丟了 再買過


藍色搭粉色 反折起來是降子的


裡面也是毛巾底

搭配雪靴~~




在來就是 超可愛蝴蝶結點點的冬天室內鞋~
我忘記拍內裡~~他整雙的內裡 都是毛毛
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這一雙大概不到200塊~~ 整個很超值

在家裡穿整個穿著心情也會變很好


iphone 4/4S保護下蓋下殼軟套日本suzy's zoo梨花熊Boof絨毛娃娃玩偶掛包包
偷渡一個 這是在y拍買的~~
哈哈哈 當初是被一個韓貨賣家 給燒到
看到他拍照時有拿這隻熊 所以就立馬去搜索

很可愛耶!!!!!我整個超愛


這隻梨花熊超可愛的阿
我朋友都說我很誇張
這麼大支的熊  但放在大包包裡 一撈就撈到拉


他包的手機套 是果凍型的
連接著熊熊~ 所以就算摔到地上一點也不怕手機摔壞



這隻是淘寶玩表世家 Julius聚利時
他們家的錶 品質真 的還不錯
價錢又很親民

這隻錶我真的不誇張 我買大概3.4百左右
我在中正台裡的一家飾品店 看到
他超誇張的 賣980~~~

他旁邊的鑽 不會很誇張的閃
我覺得是個很有氣質的錶
搭洋裝之類的都不會很衝突

這隻我只拍一張照片 哈~~SORRY



最後一件了!!
超多色軍裝雙排扣毛呢大衣
這件真的真的很值得買~
對不起拖到現在才來分享
我覺得 冬天一定要來一件
我買的這件有加絨 整件穿起來超舒服的阿
我喜歡不扣扣子




裡面只搭傘洋穿也可以







打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