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很假

老實說!!這次來瑞士
最期待的其中一個行程就是 "鐵力士山"

不過帶衣服的問題也是我最煩惱的問題
當時我們想到要上得這麼高的山
又是長年不融化的雪 想當然一定很冷冷冷吧
可是領對出發前打給我們 跟我們說 山上不會很冷
不用帶羽絨衣 只需一件長袖外套即可
但是!!!!我們整個就很不相信想說 怎麼可能阿!


sososo 我們還是帶了羽絨外套 

老實說 我朋友一聽到我說要去山上
第一個反應就是 你你你你 爬得動嗎??
(什麼態度阿!)

好啦~~~上山 根本不用走啦~
只需做三段纜車即可
現在這一點段纜車 
老實說 山下的天氣很陰  感覺快下雨 




死不相信領隊 還是穿了大外套




纜車慢慢的升上去  一幕幕美景近在眼前


哇哇哇!!!!慢慢升高了
且這段是垂直的耶~~~






很快的 我看到雪了!!!






搭最後一段纜車 就可以攻頂囉~ha


oh ya 看到藍天了~
原來是這片厚厚的雲層 在搗蛋 讓下面這麼陰暗

旁邊的纜車是冬天 很多人會來這滑雪~
他們會搭這纜車  拿著雪橇
不過 我覺得好可怕耶~> <

明明就是挑戰膽量搭的吧~~





越來越接近了



每一幕都好好好好美



這次在纜車裡面拍的
所以有點花



哇哇哇!!!看到這一幕 我真的呆住了
感覺電視上才可以看到的美景
現在竟然就在我眼前


其實到了山上之後 每一幕都美得好不像話





為何我臉這麼臭阿 哈哈
其實我內心很開心啦
 



這些都是雪耶~~哈哈哈
記的上次看到雪 是我之前在美國玩的時候
已經好久好久了!!




我們要去 "滑雪"了
此"滑雪"非"滑雪"
哎唷 等等你們就知道了 哈

我們算來的早  人還不是很多



難得上來 一定 來玩個雪  HA






我們要搭 懸空纜車 哈哈
整個好興奮唷





來了來了

好特別的體驗



哈 跟我們的團員




這位阿伯 超酷的 他一個人來旅行耶!!
但卻忘了帶相機
只能用手機拍~~~~~




領隊交代我們 一定要帶太陽眼鏡
眼睛會比較舒服~


我們要滑雪囉 YAYAYA

超酷的吧!!!!!!在鐵力士山滑雪


是做這小滑雪板拉  超好玩得
我玩了兩三次





這種雪板是高難度!!!!!!



我們的團員 超可愛的
他們要比看誰溜最快 ha







好開心唷~~天氣超級超級好的
老實說 玩一玩  真的好熱~~~
根本不用穿外套 > <


哈哈哈 我表情好醜唷~~
難得來一定要來跳躍的阿




跟我親愛的媽咪~~~
哈哈哈 我們兩真的很愛玩
上次來歐洲也是我們兩個來



後面的外國人 好搶戲 = =
 



躺在雪裡的感覺 !!!!!!




好爽阿!!!!!!!!!!!!!!!!!!!!!!!!

我們要準備搭纜車回去了




每一幕真的都好壯觀







剛好拍到對相搭空中纜車 過來的人!!!
整個很刺激吧 哈哈哈


我覺得這些山都好像假的
感覺好像佈景阿






很假!!!對不對~~~~







走吧!!!!下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