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簡單分享 這次星韓貨連線!
我只能說星 越來越厲害 很會追
這兩件我真的是標到1.200了
竟然還給我標中 整個超開心的阿!

這次PO新貨 我是有一搭沒一搭得跟
所以標了三件 中兩件~!!

第一件  SHIN☆SEP.韓☆53.韓製~光澤厚挺版打褶式西裝褲
這次都是買褲子  好久沒買老爺褲惹!
我臀36 這件我拿M號
腰頭是鬆緊得 我覺得穿起蠻大的
可能要拿S比較剛好!



不過穿寬鬆感也不錯!!



那天跟朋友去淡水逛老街~!!!



穿起來很舒服!!!




背後是降子的~!!!











第二件 SHIN☆SEP.韓☆7.光澤感挺版A字西裝短褲

我選卡其色 我是想說冬天也可以搭褲襪穿
他褲管算寬的 所以穿起來 大腿比較細~><
他的版行蠻挺的 我很喜歡

我覺得他好適合搭牛津鞋




搭之前買得堆堆襪 勾錐



蕾絲簍空罩衫



我最喜歡這穿搭!!
很隨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