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找Vanessa囉!!!!


先來說說Vanessa換店拉~

一樣是H PARK體系 新開的分店

叫做
HEADLINE
因為內部的問題 我之前介紹的2店
好像已經不是 H PARK體系的店

總之我也不管是不是 H PARK~就跟著Vanessa跑就對了!!

附上上次的分享:  [Hair] 令人驚豔的 H PARK 之旅 ( Vanessa你好美)


在哪裡~?

重點是他在東區 整個很方便
我有自己亂話地圖!! 大家加減看ㄧ下拉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19號





先來介紹一下 新環境吧!!
我覺得新開得這家 好像比之前那家大 還更氣派 HAHA
大門的手把 一樣是他們招牌 H



我好喜歡新店的裝潢風格唷!!!
一樓空間 很大!!! 不過另一邊因為有客人
就不方便過去拍照  怕打擾到別的客人




這個空間  是需要稍做休息
他那張單人椅整個很特別耶!!




這是櫃檯  一樣有他們 H 的LOGO
整個仿舊的設計 好特別唷!





還有二樓耶!!!




他一共有三層樓!!
地下室 是廁所 

樓梯整個簍空的設計
從二樓可以直接看得到最底下



二樓的空間 也蠻大的!!!
一走上來是這樣子的

這一邊 是跟一樓的設計是一樣的概念



這邊是放雜誌的地方




我喜歡他的空間這麼大
但是他的位子 卻不多
這樣整個品質也很好



這個吧台是放染料的地方~整個好時尚!



井然有序~給人感覺很專業


我被安排在 二樓的位子
這位子好!!!!可以看樓下的路人 HAHAHA 




一樣!! 一個是外套的鑰匙  一個置物櫃的



他們很貼心的!
只要你有朋友來也會很親切的問 要喝什麼~?
他們的種類好多唷!! 紅茶 綠茶 奶茶 可樂 雪碧 咖啡 !!

好喜歡他們的馬克杯


不用考慮 我ㄧ定點奶茶的!!
我朋友都說我中奶茶毒


就連他們的毛巾都有 H 的 logo




我們很over的 還叫了外賣 比薩來吃!!!


留長後的頭髮  沒整理就很沒型



接下來就是討論我想要的感覺

礙於我現在必須留長 不然我真的好想剪短拉!
但是在的頭髮留長後又好沒型
就想說來燙一下好了

其實ㄧ直以來我都想燙的微彎
比較自然的感覺

我跟Vanessa說我想要 燙一個彎的感覺
所以我一到髮廊 V就跟燙髮設計師溝通!
我好喜歡Vanessa很有自己的想法
且 他會幫你看 你適合怎麼樣子的

我只告訴他 我要燙彎 然後我要留長
就這兩個訴求!!!!


他們分工分得好細~
像ㄧ般髮廊 就設計師 配一個助理
剪髮染髮都通通包辦

但他們家的  染髮 跟 燙髮
都有另外專業的設計師

我上ㄧ篇就有說過 染髮時會有染髮的設計師跟你討論你想要的顏色

當然設計師也很重要 因為他需要都懂
也要幫客戶看客戶需要的跟適合的

果然是一分前一分貨
貴的髮廊 真有貴的道理

我今天的燙髮設計師是 Ash
他跟V討論了我的需求 立馬就開始 著手進行

是個帥哥耶!!!HAHAHA

不過他們一個客人配的助理還真多!!
除了設計師 還有兩位助理

我偷偷發現他們家的不論助理或設計師
都好喜歡穿後底鞋唷 HA


第一次覺得 自己好像很重要
需要到三個人來幫我用這顆頭 HA





接著就是塞棉花 我有問一下塞棉花 
好像是因為等等導熱 怕燙到頭皮
那一根一根粉紅色的好像是導熱棒!
哈哈哈 我真的快被我這個樣子給笑死了



開始要加熱囉!!
這台感覺好先進唷~
好像很厲害



看他在操作時 感覺好專業唷!


負責我的助理 也是個 小帥哥
他人超好的 且超可愛的阿

他超細心的! 如果可以指定助理 
我下次要指定他 HA

不過我忘記問他名字了拉



我們一直找他拍照!!
他一直躲鏡頭 HA
到最後妥協 就拍他 "佯裝很專業的樣子"

我們整個相談勝歡 HA


我只是隨口說了 這個餅乾很好吃耶



他立馬就說 我幫你們多拿一點
怎麼這麼 SWEET 阿!!! HA


後來我兩個朋友來找我!!
他們也是很親切的問他們要喝什麼
導致我整個桌上都是飲料!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又不是什麼大牌明星
搞得一堆人陪我弄頭髮!


時間很快的!!
剛洗好頭 好困惑
我不是要髮尾彎嗎?怎麼會這麼捲阿!!= =
結果負責我的助理看我有點疑惑就
問說 怎樣 很驚訝嗎? 怕很捲嗎? 

我問:會很捲嗎(緊張)
助理:不會拉 騙你的!(揍))


Vanessa在幫我吹頭髮的時候
也順便跟我講解要怎麼整理
其實也就 吹乾就好  完全不用整理!!
天阿!!整個很符合我阿~
我上班就好懶得整理頭髮
最好是吹乾就好
也順便跟我說 不用烘 不用抹幕斯
且他那天幫我整理的時候
就只有吹乾 任何造型品都沒抹


PS.
為何好幾個月沒看到V 覺得他又變漂亮了!!



將將將!!!! 完全是我想要的樣子耶!!
因為我有跟Vanessa說我的目標是留長
所以他幫我決定 連瀏海也燙灣
我就可以往旁邊撥!
(怎麼想得這麼周到阿)


0喜!!好可愛呀!!(不要臉  說自己可愛)

側邊的微微彎!! GOOD

來看前後差距吧!
很沒型的樣子 劉海也快扎到眼睛了
燙之後 便的好日系阿!!瀏海我也好喜歡耶




後腦勺本來是很沒線條
燙完感覺變得有線條
雖然彎度不是很誇張的彎
但可以看出 便得比較有層次 有線條


側面

ㄧ定要跟Vanessa拍ㄧ下的拉!!



都忘了我們在聊什麼了!!!
每次弄頭髮都都聊得好開心唷

在樓下結帳的時候~~
他們的助理竟然拿著外套 等著幫我穿!
我都害羞了!!!!天阿
(後底鞋又出現了!!) 

其實幫我穿完外套 他們還會等在大門口!幫你開門
我就跟Vanessa說 叫他們不要這樣 我都害羞了
Vanessa說 他們的助理都比較拘謹 這是他們的份內工作


Vanessa好票釀拉!!!!!!!愛死他了


吼!!!!Vanessa很瘦耶
這麼漂亮又瘦 是想怎樣啦~?




剪完跟朋友去淡水逛老街 HA


這張有點糊> <

側面!!


越看越滿意耶!!!!








最後在補上他們的名片唷


Vanessa
TEL:0987-060927


Ash
TEL:0916:513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