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 我都有個習慣
會挑幾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也可以順便記綠自己去過哪些國家

等回國後   都忘了我有幾明信片
突然一天收到了 又可以回味當時旅行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很棒!!!

這棟是  聖母院大教堂
   建於11世紀
因為幾次的大火 
也隨著佔領者的不同而混合了羅馬式與歌德式的建築風格
他的塔高有142公尺 

他有個樓梯 可以"爬"上去!!
而且還要花5歐元

我聽到 立刻say NO
就算他給我5歐 我也不"爬"上去

不過沒想到 我們團裡有兩個弟弟  真的爬上去了
超佩服他們兩個的
他們說上面景色超好的 可以看到整個城市!!



實在很難拍的到全景!!!





那天 他們剛好在做禮拜!!
我覺得那種場面很震撼 又好嚴肅
我好怕打擾到他們
所以我呆了一會 就跑出來了



接著我就到附近逛逛
附近好多 好美的餐廳唷


我好喜歡這家餐廳唷!!!
超可愛的





這棟白色的 也很好美


不過 還沒到用餐時間
所以都還沒人!!



麵包店!!!
說到麵包店
我們在去瑞士的時候 有去買過一家麵包
他們的麵包 好好好好吃
我跟媽咪 兩個人買了3個麵包
付完帳才發現 3個麵包
花了我們8.9歐元(相當於台幣320~360左右)
之後想想 天阿 也太貴了吧
不過 三個都好好吃 就想說值得啦


好多賣紀念品的店家!!
我不免俗的也買了幾張!~~






我看到好多老外 手上都拿著這麵包
我也想買了吃吃看



超大的!!!
我以為他是甜的!
沒想到是鹹的

我只能說 不是我喜歡的~


這家是賣餅乾的店
他是鐵盒跟餅乾是分開買的!!


他的盒子好可愛
但他太佔空間了 所以我就放棄了




在來就是吃午餐拉!!
左邊這棟 卡莫澤爾屋(Maison Kammerzell)
就是我們今天要用午餐的餐廳

聽導遊說 這家好像是米其林推薦的餐廳!
就是要升上ㄧ星之前 一定要先推薦!
老實說我也不太懂!!



他就在聖母大教堂左邊




聽說這間餐廳蠻有名的
人氣也很高!!!才11點多 外面就坐滿了人





太陽太大惹拉~~



ㄧ進去就是個吧檯



左邊是這樣的!!!
他的天花板好漂亮唷



我們是被安排在一個包箱裡!!
裡面有兩桌!
我只覺得這椅子 超特別的
感覺好高級



不過總覺得吃西餐 用圓桌還蠻詭異的
大概是配合我們是旅行團的關係吧~


麵包是無限使用

這麵包 我覺得挺好吃的
外酥內軟的



這是前菜

我們領隊說~~有沒有很像西莎 hahaha
不過我覺的沾麵包很好吃耶!!!



我們今天的主菜是  魚

這魚很新鮮  旁邊那黃色的 我忘記是什麼了
他的魚感覺好像是用煎的吧


甜點冰淇淋!!!
旁邊那是棉花糖

就在可愛的冰淇淋跟大家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