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事
最近剛收到的好物~HA
秋天 必備的"絲巾"
他可真稱的上物美價廉

我很節制的買了三條!!!!!
都還挺滿意的 ya

秋天真的少不了絲巾
微微的風  吹起絲巾
WOW  好有FU~(又在幻想了)
其實絲巾 拿來搭配再適合不過了
只要搭對絲巾 ㄧ整個就很有型了!

絲巾的長度都是 长165cm,宽73cm
第一條是骷顱頭的


我覺得很有個性的感覺
很適合帥氣風格!!!

也好適合這種很隨興的包款!





搭配破褲 感覺有種隨性不刻意的感覺



這絲巾大小跟寬度   很剛好


這雙刺青絲襪 下次介紹!!
我喜歡這雙因為字母的
兩面都可以穿~





再來我就是選了 粉色豹紋~
豹紋也是基本款!
每年ㄧ定都會流行回來的動物花紋
粉紅豹紋 既有個性有帶點甜美




除了拿來披~
其實也可以 綁在包包上
我覺得也很好看







口紅高跟鞋 粉色
這個花色好甜美風唷~~
偶爾也要來ㄧ下女孩風
且 我剛好想幫我的嬌焦包找個絲巾


隨意這樣披著就好好看唷

淡淡的粉色!!很好看的粉色


隨意的拿著 !!!!


披著~也好可愛!!!



偷渡我最近的新歡~ 雪紡罩衫外 $750
這件真的是太有愛了
他穿起來好歐美!!!!

好喜歡這種隨性的感覺

還有兩個大口袋 超好看的



我喜歡把袖子捲起來!



背後有皺摺 好美唷


我覺得搭長裙也可!!
之前本來想穿這樣去歐洲玩的
但是 那裡的天去 實在太冷的
就此作罷









搭破褲~
真的真的超愛這件的
正好適合 現在的天氣穿耶!



我覺得他有修飾效果!!
好像穿起來比較瘦一點~




袖子是長袖唷!!!
所以其實冷一點
裡面穿長袖也可~



側面!!!!!




哪裡買??
   淘寶超值絲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ing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